close
最近很瘋狂~除了天氣以外~我想我們幾個同事也都很瘋狂~怎麼說呢?

上禮拜有SISLEY與Benetton的特拍,下殺1.5折,我們幾個人一去就花了幾萬元,話說完,今天又有美商怡佳的特賣又去刷了好多錢。我真的只能說~我們真的促進cash flow的成長.....哇哈哈~(女生總愛給自己的盲目瞎拚找藉口,我快受夠了)

其實這很有趣,當這類的活動開始,在許多的美容保養,彩妝的討論區已經開始沸騰的研究與分享,今天排隊的時候開始,就整個興奮。這真的很妙。 像我這種連眉毛都不太畫的人卻還是想去湊熱鬧,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了,想說,"不買,應該是會後悔的",但是,結果常常是,"早知道"不該買的。。。我常常在想,行銷研究裡,心理學與消費者行為應該佔了75%以上~ 另外,美國人真的很會做行銷,歐洲人有點遜了~^_^~

今天蹬著高跟鞋去排隊,買東西,挑東西,排隊結帳,整個五~六個小時,快瘋了!! 每個人出來的一袋袋~真的就像大家說的"戰利品"~那滋味真不錯~

女生很多時候很憑感覺(或直覺,俗稱God feeling)~來做決定,所以現在寵愛女生的標語也越來越多。 在公司,或是很多場合,"粉角色"的話題持續延燒,女生在消費力節節高升,工作職場上的能力也慢慢的提高。連我現在的新老板都要換成女生啦!!!!  (好緊張~不過好像也還好,反正我難相處,已經出名了~) 愛女生的風潮看來得好好研究一番~

對了~順便把買回來的東西放在網站上拍賣好了~不然月底又要哭爺爺叫奶奶了~

年紀一把,我好像也該來好好保養自己,讓自己更像個女人,不只是個大學生啦! 

PS:又是一篇沒邏輯的文章~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