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時遲那時快凱小莉目前已經到米國的加洲的聖荷西的Zanker Road…

這裡很安靜還滿無聊的其實

第一次踏上美國領土是2007年去關島這個有點不算2008年時終於用過去好幾年累積的里程數換到了到加州的舊金山與洛杉磯玩耍的機票,那次旅行花了超多錢瞎拼買了一堆Coach, Gucci, Abercrombie & Fitch, Crabtree & Evelyn..點點點… 等點點點

今年呢?又來了加州 (!!!)  原本是想要去紐約或歐洲的啦可是機票實在太貴了,時間又敲不定假期又很難請,  剛好陳先生要出差所以就馬上決定到聖荷西啦!!!

335 Elan Village

印象中的San Jose是一個住宅區說, 到了這邊, 仍舊是這個印象, 路上沒什麼人, 都是房子, 不過這邊有許多公司就是了….

這次是為配合回程與陳先生撘同班飛機, 所以撘很貴很貴的長榮航空, 因為很貴所以選了最爛的艙等, 比陳先生省了3000大洋….但是, 凱小莉為了這兩個禮拜的休假, 搭飛機前的一週又生病又忙,整個焦頭爛額, 讓感冒變的更嚴重, 還一度擔心發燒無法上飛機, 快瘋了, 還又得跟老闆交接一些工作的內容, 可以說真的很驚慌失措的

Anyway, 11:00PM的飛機, 8:30PM總算搭上前往機場的長榮巴士, 這巴士司機態度很差, 但是凱小莉很累, 只得自顧自地睡覺…9:40PM到了機場, 時間其實算的差不多, 趕緊去self-check-in (長榮最近才有的Kiosk, 很少人用, 都空空的, 還是一堆人在counter排隊), 之後就可以悠閒地吃晚餐

許久沒有在機場吃東西的凱小莉(因為之前都是在國泰的VIP ROOM)東瞧西瞧, 真是太貴了吧, 現在賺錢很辛苦ㄟ, 加上旅行社有特別幫凱小莉定素食飛機餐就算了….

登機後, 又恍惚的睡著了, 吃飯時間才發現西方素食餐怎麼這麼….特別主餐都是泥狀的”bean”….只是不同的豆子, 昏倒好難吃納悶哪麼多外國素食主義者吶

15小時過了, 搭的BR-28應該7:40PMSFO國際機場, 因為飛機誤點, 讓一下班就飛車到舊金山的貼心陳先生等很久 (heart)

凱小莉從8:20PM landing在飛機上就開始排隊下飛機, 下了飛機要排過海關, 要寫很多資料, 遇到一位奇妙的台灣女孩兒T,因為她不會寫入境的表格, 於是開始跟她聊起天來:

T: 你也是拿學生簽證? 第一次來美國?

K: 不是ㄟ, 我來玩的.

T: 你去哪裡拿的 (手指著我的入境表格)?

K: 飛機上發的啊, 那邊有 (遙指外面有一堆人在寫表格的地方)

(T衝去拿表格, 東瞧瞧西瞧瞧的拿了回來)

T: 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指著我的入境表格)

K: , 可以啊 (遞給T)

(T拿到後開始抄, 抄完還給我)

K: 你是第一次來嗎?

T: 不是啊, 來回好幾次了

K:  (!!)那你怎麼不知道要拿入境表格?

T: 就每一次都忘記….

K: 是喔 (簡直不敢相信)

T: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完全不會英文一個字都不會

K: 是喔 (那你美簽怎麼拿的?)

T: 對啊, 不管爸媽, 就自己一個人來了

K: wow, 你好勇敢 (很虛假)

T: 對啊, 就是為了要見我當時的男友, 他是ABC

K: 是喔, 他不會說中文? 那你們怎麼?

T: 他不會說中文, 可是看的懂

K: 是喔… (狐疑~降你們怎麼認識的啊?)

T: 啊就, 嗯還是可以溝通啦 (拼命想解釋)

K: 你是學生?

T: 是啊唸語言學校,

K: , 很貴吧?(唸了語言學校, 還看不懂”country”這個字)

T: 對啊什麼都貴

K: 那你怎麼付學費? 你怎麼賺錢?

T: 就我男友付啊? 如果我對他好一點的話?

K: 那對他不好的時候呢?

T: 就自己付啊?

K: 那你怎麼有錢?

T: 就男友給的啊?

K: !! 是喔~(這不是鬼打牆嗎?)

T: 好像越來越嚴格了? (看著前面海關的檢查)

K: 是啊, 以前好像只有食指, 現在十隻手指都要, 還要看眼睛

T: 嗯嗯, 對啊, 我打算這次進去美國, 就不回台灣了

K: 是喔我知道入境可以再美國加簽的樣子 (裝鎮定)

T: 對啊, 但是回台灣要再辦, 很難

K: 所以?

T: 所以我就不要回去, 找個外國人嫁就可以啦!!

K: ……….(海關怎麼這麼久…)

 

這實在太有趣啦!!!凱小莉, 整個覺得這個人實在是太妙了, 過海關的時候, 那個海關人員還問凱小莉: “Is that girl your friend?” (那個女生是你的朋友嗎?), 凱小莉急忙地回應說: “No, just met her few minutes ago” (沒有沒有, 我剛剛才遇見她的)…若是這女生有什麼奇怪的閃失, 那凱小莉不是很倒楣咩!!

廢話很多的凱小莉, anyway!!

San Jose…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