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有個習慣,每次在看書的時候,都會去看頁數,想著,我還有多少頁就看完啦。。現在忙碌的狠,我卻開始數日子~怎麼說呢? 應該是很忙~到沒時間數才對呀!! 可是凱莉我,很奇怪。。。

我喜歡數日子~

自己到底是誰? 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拿下名片的我,究竟是誰?? 這件事很弔詭~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寒喧~都會先問~

"ㄟˊ~你現在在做啥啊~" 之類的~

可是問了又怎樣~那代表了什麼??

現在把自己的時間都填滿了~每天都好忙好忙,星期一忙就加班~星期二、三都要跳舞、星期四是一般的加班日~星期五~就看狀況~(多半也是加班)~星期六日就是跟同學瞎混~(研究一些產業啊~時事之類的~)不然就是躲在家裡看書~或玩Pet Society~生活真的很充實(滿~滿~滿~)
可是到底

"我是誰?"
"我想過什麼生活?"

想著想著~也該睡覺了~^__^!!!

凱莉還是繼續自己的數日子生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