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聖荷西, 生活很簡單....

morning in San Jose

因為時差加上生病咳嗽了整夜的關係, 貼心的陳先生就跟凱小莉手牽手去散步, 接著去吃浪漫的兩人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 HoBee'sBennie, 有附hashbrown...加上Hollandaise sauce! 真好吃, 凱小莉之前在師大附近的中西美食也吃過1

陳先生點了一個比較一般的Omelet, 但是也相當好吃...(整個輕描淡寫...只是, 凱小莉在San Jose第一天的生活跟在台北的每一天差不多: 

reading and replying emails....

就是一大早跟陳先生出門散佈, 吃浪漫的早餐, 認識了環境, 就上工了...(這真的很糟糕)

不斷咳嗽的凱小莉很有禮貌的帶了口罩, 以免傳染給陳先生可愛又善良的同事們...

在陳先生的辦公室裡, 好像看起來很悠閒, 可是自己心理還是掛念著未完成的工作...真是不可思議...

除了猛烈的咳嗽, 實在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所以只好update自己吃了什麼...

中午的時候, 陳先生的老闆請了我們吃好吃的墨西哥菜: La Fiesta, 是在Mountain View市區附近, 很不便宜, 好在是老闆請的, 真不好意思!!!

晚餐吃的是Pho, 所有華人一定會吃的Pho就是越南麵啦, 凱小莉第一次到San Francisco時, 來接應的同學也是第一時間帶凱小莉去吃Pho...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And now I am using Mac to edit my own blog since I just noticed the article is not yet finished. But anyhow, it is still my style. 

Let's bou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