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部電影很紅,凱小莉本人認為這應該是2010年最好看的電影了!! (murmur: 看電影真的事很奢侈的娛樂活動!!)

Inception (來源: http://kaiak.tw/?p=56640)

為什麼特別談這部電影呢? 有比Avatar阿凡達的3D厲害嗎?

其實沒有?

凱小莉喜歡的是這個電影製造出的氛圍、還有故事錯綜複雜的鋪陳。

去看電影的那天,原本心理是想說: "看個電影,輕鬆一下,聽說這部電影很好看,但是很熱門,應該是訂不到票吧!!"

結果,到了微風廣場排隊,心裡想,"咦~也沒很多人ㄟ!!" ,排隊到了購票窗口,一問,竟然Inception還有票ㄟ!!

"是不是很前面的位置?"; "右後側的位置可以嗎?"; "可以啊!!"

哇~竟然買到了ㄟ,真令人驚訝。

裡面有幾個橋段,真的很白痴,應該是故意的吧,不然會覺得很爆笑,很蝦!!

看完的時候,凱小莉很high,覺得這電影很酷,過了幾天之後,忽然沒來由的有了一些其他的心得;

我們現代人,每一個人都生活在自己的夢裡,變的孤獨了。

凱小莉自己是個很多話的傢伙,想要掩蓋什麼嗎? 也許是吧!!

許多時候,人只是想要給其他人看到美好的那一面,夢的一角。

凱小莉努力捏造著自己想要的、屬於自己的美麗、和平的夢,一片白白的,還有很多的星星亮片,裡面每一個人都是微笑的、或是開懷大笑的;沒有蟑螂、沒有蟲、沒有勾心鬥角,沒有政治,沒有心機重陷害的壞人,沒有貧窮,沒有飢餓,沒有吵架,沒有疾病,沒有武器,沒有這些負面價值,大家可能都呆呆的,但是都很滿足。

'想要一個簡單的生活真的不容易,每一個人對每一個人的互動就是一條線,有這麼多的人,連出來的線,怎麼可能會簡單呢? 一定會打結的啊!!

凱小莉卻仍舊做著這樣的夢。 -->醬就很像裡面李奧納多的太太那樣...好瘋唷!!

還沒看的捧油,可以等DVD出來去看一下啦!! 真的很值得的~~

台灣的官方網頁: http://wwws.tw.warnerbros.com/inception/mainsite/ (ps: 凱小莉用火狐就是無法瀏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