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來了!默默地來了~
心思有點紊亂!
以前打工的同事來拜訪,很開心。。
每一個人過著不同卻又滿足的生活。。很棒,很美好。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我呢?就是醬啊。。
呵呵。。是的!好像就是醬!
追求自己要的啊!好嗎?不要傻傻的。笨笨的。
不知不覺得事情很糟。。

談戀愛這件事的確無法強求。
也不能説要就有。。。感覺吧!
我的感覺變的很遲鈍ㄟ。奇怪?
是我太笨嗎?還是蠢蛋?

累積了一個禮拜的沒睡好。。假日竟然狂睡。。
原來睡眠是可以位移的。。
還是一樣沒腦袋的我,充斥著很多想法,很多奇怪也許可以算是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想法。
邏輯在哪啊。奇怪。我找不到啊?
我是理性的嗎?

天氣冷了!
我的心好像也冷冷的。。
不敢喝咖啡說!會上癮的。。越喝越多了。。
該買個暖爐吧!溫暖一下。。

心情很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