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5/11/8。。。
我拔了我人生第一顆智齒。。
超級痛。。
我在醫院等了半個小時。終於。。
醫生先照了X光。。看看我的牙齒。。
好像有多長出來吧。。再次跟我確認拔除與否。。
我很認真的說了。。"是的"。。
就開始有一個年輕的男醫生(B)來跟我說話。。
後來拖了半天。。我看到我幫我初診的女醫生(A)。。
A跟B先討論了一下。。研究我的牙齒。。
討論要從哪裡拔除(都講我聽不懂的英文)。。結果。。跟我說。。
"小姐,您的牙齒未完全長出,所以要先在您的牙齦切開,在拔掉牙齒。。"
眼睜睜看著放器具的台子的"傢伙"越來越多"。。超緊張的。。
當然。我看到了那隻小小的刀子。。
開始了。。由B先幫我打麻藥。。
我超緊張,以我過去的經驗。。麻醉針不是個好玩的東西。。
不過。。這時候我開始發現。。我不是最緊張的人。
B很溫柔的先幫我把麻醉針打完。。打完後。。
我跟他說了,以前打麻醉針,打到不能再打的事情。。
他就又多補了我一針。。我還是很怕不夠。。
真的要開始了。。B拿著刀子。A告訴他該從哪裡劃開。
B真的劃開了。但是。我卻還是感覺的到那隻刀子。
就很緊張的抖了一下。B就嚇到。說很痛嗎。
我點點頭。B就不敢繼續劃了。A就安撫我。跟B說沒事的繼續弄。
我腦中一直飄蕩著我的牙齦被劃開的畫面。。
之後。。換拔牙。A跟B說該怎麼做。。B就先看著A示範。
示範完。。換B來弄。。就是醬。。"交換拔牙"。。
交換了幾次後。就會B弄。B用夾子夾下了我的牙齒。。
相當的完整。。我看著B拿著我的牙齒。。手上很多血。。
同時。。他的手。。發抖到不行。。天啊!。。
我嚇到。。真的很誇張。。
接著。。A跟B說因為有劃開牙齦所以要缝。。也跟他說要怎麼缝。
A得先忙另一個病人。。所以就沒法顧B。。
結果我閉著眼睛,等了一下子,怎麼都沒人理我。。
這時候。我又發現。。B一直深呼吸。。我就睜開眼睛。。
看到針線就在我眼前,而B的手。。發抖的比拿牙齒的程度更大了。。
不妙>"<。。他深呼吸了很久。我不知道有多久。
A看完他的病人了。。B才縫了一針。。就一直拿吸口水的管子幫我吸乾血跟水。
(我覺得血快流光了吧。)
後來A問B說。怎麼樣。B都沒說話。連問了三次。B都還是沒說話。
A就來了。就咚咚咚的缝好。請B剪斷線。。終於。。
後來。A把清洗乾淨的牙齒給我。讓我紀念。。
我就走了。。真是很家在還活著。
不過。不能吃東西。不能笑。不能說話。很痛苦。
我應該還是算勇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