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is a nice, but busy day.
Just a moment. I realize that:
What is EQ?
How do I treat pressure?
Those skills I think I have are never there.
Funny!!!
I just encourage myself that I will have more chanllenges in the futre.
I have to grow up as faster as I planned.
 
很有趣,我總是瞬間知道/理解到一些事情。
但是又瞬間知道/理解,自己的無能。
 
反正每天不就是吃飽飽,穿暖暖,等著太陽下山。
(古代人的生活)
 
姐跟我說,想帶她的老師來我家玩。
我熱烈的歡迎。但是。我真的是姐口中的"都市人"嗎?
喔~喔~忙忙碌碌的生活,匆忙的腳步。
我記得,我總是在上下班時間奔跑,也在上班時間中奔跑(誰叫我辦公室離這麼遠>"<)
就是一直奔跑就是了。
由上可證明,我是"都市人"嗎?
不!!我一點也不是吧!?  我跟一般人一樣,想有個安穩的生活。
呆在我的可愛小窩裡。((如果可以溫暖一點就好了,木柵太潮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