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廠商給了凱小莉一副耳機,真的超好用。

這大廠牌的耳機,聲音品質真的很棒,比起凱小莉一直以來都是用買手機送的一般耳塞式耳機真的好太多了!!,它還收納小巧、攜帶方便。

整個貼心的哩~

不過,這幾年,你知道,台灣天氣潮濕,凱小莉又不會好好照顧它,現在它變降:

Sennheiser 

它好可憐~嗚~嗚~

之前陳先生已經很體貼地送了凱小莉一個耳機: 我的新耳機: audio-technica,很美麗,凱小莉很愛的橘色,凱小莉興沖沖地帶到公司後,就都一直放在公司了,因為這小橘耳機不能摺,細細的鐵絲不適合把她放在凱小莉凌亂的包包裡(現在想起來可能會變成"歪歌起挫"的個人化耳機,也不賴~),所以就還是繼續用Sennheiser啦!!

上個月,陳先生又心血來潮,買了這個: Bose on-ear headphone...齁齁~

BOSE 

凱小莉都笑不攏嘴了~

稍為試聽一下,這個音質又比自己原有的Sennheiser更好囉,雖然不像陳先生自己那一個QC-3有消噪功能,這個小BOSE已經很讚了~

這小BOSE還贏得2008 reddot design award唷!!

很開心,所以立刻就啟用了,一直到現在才分享出來~^_^

現在的手機很多都是3.5mm標準的音源孔,接上一個好耳機,平常看書、通勤真的可以享受音樂。

凱小莉順帶一提,最近在Ovi Store上下載一個Energy Radio,是個網際網路收音機,每天早上去運動都可以聽到活力旺盛的國外音樂,搭配我的小BOSE耳機,超棒的唷!

請看官網,有更詳細的介紹: Bose on-ear head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