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運 ★★★☆☆ 金錢運 ★★★☆☆ 事業運 ★★☆☆☆ ★★★★★ 為滿分)
星座幸運排行 
1.
金牛座:專業精進、票房賣座、一戰成名(好運最多) 
2.
巨蟹座:有志一同、叩關有成、光明在望(事業最穩) 
3.
雙魚座:默契無間、傾心眷戀、樸實真性(情事最真) 
4.
魔羯座:攻守俱佳、眼光獨到、低買高賣(財運最猛) 

5/6~5/12 旭日將起 臨去秋波

上周「太陽火星角沖」的衝擊效應逐漸淡去;長達3周的「水星退行」週期在511日劃下句點;「金牛座之月」跨入後段;土星、冥王星共伴退行的負面衝擊緩和;年度厄星土星停駐處女座的壓力也有減輕跡象;不過,恢復正常前還得先忍受另一波小型星座災難警訊再現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這段「金牛座之月」的整體氛圍,將展現一種無比堅忍和穩定厚實的底層力量,即使面對紛爭、挫折的現實,仍不失素樸、真摯、本分與敬業等單純美好。

值得期待的是,年度超級好日「金牛座新月日」(農曆初一)將於514日登場,也將是不少人應運機緣而起的幸運日。而「水星退行」週期常見的交通災難、公安意外、資訊錯誤或對話不通,恐將在落幕前再起一陣風暴。一切回歸秩序,恐要等到513日以後。

此外,今年的母親節調性很「牡羊座」潮。愛要及時。變本加厲和誇張強烈的表達,向媽媽致敬,是很in的「牡羊座」獻禮。財經方面,由於財星金星停駐雙子座的格局不變,歐美龍頭股市將再現一波震盪波動,中旬後價格將逐漸回歸基本面。投資人宜注意因應。

大環境隨水星恢復正行再起短暫波瀾的本周,儘管不是一路風和日麗,但至少有2點堪以告慰,首先,隨著這場長達3周的人生馬拉松賽程終了,折磨人的意外變故將銳減;且在此之後,將很快轉入上半年最幸運的豐收吉日。就個別星座而言,準備充分與否?或是否善用資源?將決定這段過渡期諸星運勢的高下。其中,幸運榜首仍落在:眾星拱月、得天獨厚的「本月之星」——金牛座;縝密規劃和執行力相得益彰的巨蟹座,排名第二;善用優勢的雙魚座,從容迎接各式挑戰,排名緊追在後。近來運勢相對低壓的魔羯座和處女座,已漸低潮畢業或將畢業。處女座得再撐一下下,等待月中華麗變身。
 
牡羊座 Aries 03/21~04/19

事在人為,有志竟成。亂流騷擾後快速恢復戰力的這段日子,緊握當下擁有和珍惜的人事物,糗事、懊惱快速退場。友情鼓舞和自我反省對再度武裝複出,別具助益。事業以得獎、領先為目標,短打策略和後續執行決定成敗,所幸基本條件和意志力堪撐重任。欠款、禮物、延遲給付入帳中。牡羊媽媽適合饋贈個性精品。愛情是一盤百匯沙拉。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炙手可熱,好事成雙。卸下心上大石的這段日子,工作忙碌之餘不忘把握美好事物,附庸風雅、及時行樂。言談有味、可親加上手擁資源,一時成了各方爭相邀請、籠絡的對象。事業即將揭開年度最佳章節,短暫亂流後阻力銳減、進度加快,組織內排名前移。財旺。逛街血拚、KTV歡唱或禮金,是孝敬金牛媽媽的好禮。愛情是幸福慢慢發酵。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0

失而復得,甜蜜復仇。守護星即將恢復正行的這段日子,正常運作前恐怕得忍受另一陣曲折,有選擇性失憶的傾向,該忘的忘掉,該記的記住就好。事業累積能量、新展望漸露雛形。工作難得專注投入,只要再花一點時間,就能把榮耀和公道再度贏回。財星高照。雙子媽媽喜歡驚喜,精美包裝和時尚多樣等元素不可或缺。愛情是一段向陽週期。

巨蟹座 Cancer 06/21~07/22

規劃榮景,雀躍期待。美麗未來僅剩最後一小步的這段日子,是結束也是開始,但多點希望。清理舊債、縝密籌畫、反覆操練等準備,都是為月底生涯大躍進鋪陳。屆時突破瓶頸、叱吒風雲的事業,將一路挺進9月。此時播種紮根的格局深度與廣度影響深遠。財運開低走高。貼身感性、觸感佳的精品,最能打動巨蟹媽媽心坎。愛情是春天就要降臨。

獅子座 Leo 07/23~08/22

著眼未來,勤耕不輟。月初的短暫不快和氣落幕的這段日子,仍高居年度事業最重要搶灘期,月中就要邁入高點。儘管情勢擺蕩、交涉會議不順、對方使小手段,甚至一度沮喪,別放棄預想成功。做好基本功,備齊資料、充實內容、靜觀其變,很快將傳喜訊。錢運旺。閃亮的禮物或熱鬧、盛大的慶祝,特別適合獅子媽媽。愛情周旋于信任與自由之間。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勝負逆轉,及時甘霖。守護星退行期即將結束的這段日子,痛苦指數沖高後拉回,過了月中的終點線後,事業風向將顯著好轉,有後來居上、成功達陣或光耀門楣跡象。在此之前,宜放寬心情、舒壓健身、順其自然,對外在不可抗力或人事物缺憾無須過度強求。意外偏財變多。處女媽媽喜兼具實用與美觀大方的禮物。愛情遊走零與一的臨界。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互有默契,應勢而為。合作品質攸關成敗的這段期間,妥協、共識或協商結論左右大局動向。事業測試耐心,沒有任何一方能主導大計,最後往往以利益妥協收場。合作風險比起各自為政還是前者有利,籌碼王牌不宜過早秀出。求職或創業在月中有佳音。有傭金等外快。為美麗與青春加分的禮物,最能打動愛美的天秤媽媽。愛情是一帖幸福解藥。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厘清本末,有舍有得。重大抉擇、生涯走向或夢想目標將大勢底定的這段日子,正值公事私事繁忙、業務交接和事業階段體檢的過渡期,站在抉擇的十字路口,一個轉念,將影響日後全然不同的軌道。家人親友影響決定,合作關係瀕臨分合。功勞實力獲合理定位,荷包變瘦。香水、經典款禮物或黏膩撒嬌,對天蠍媽媽最受用。愛情是一種溫柔支配。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倒車回轉,投石問路。緊鑼密鼓、時間寶貴的這段期間,不少重要截止時效接近。綠燈通行訊號一亮,就得馬上加快腳步,針對目標分段執行,沒有時間無病呻吟。事業雜物清除、回歸基本面,重估先前錯過的選項,價值與機會呼之欲出。親子關係親密又頭痛。消費慷慨大方。射手媽媽適合時尚浪漫或低調奢華的精品賀禮。愛情是一種主權宣示。

魔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事必躬親,不假他手。既感性又實際的這段日子,以行動表現心意,只要認定承諾過或職責所在的,情願一肩扛起,為家族或友人遮風避雨、抵擋子彈。事業固守鐵票、好牌在手,掌握第一手情報,不受謠言誘惑動搖,是靠天分才華維持一定局面的績優股。投資存錢有餘。甜言蜜語加上陪伴共餐,是魔羯媽媽最窩心好禮。愛情是一種被動的積極。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昨非今是,整裝再起。重排追求目標優先順序的這段日子,事業換檔,再度轉入另一階段新里程,遠大但略嫌空泛的目光暫時拉回身邊,舍遠就近、工作多樣、外務喧賓奪主。環境安全、居家品質是幸福感主要來源,消滅藏汙納垢的角落也有助家運。財運中上。美容保養品、酷炫精品或熱鬧節目,是孝敬水瓶媽媽的好禮。愛情是一種心情流浪。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測試底限,氣象一新。步入人生轉折關卡的這段日子,成功甩開某陰影、禁忌或顧慮,直覺轉趨準確自信,事業也恢復放膽一試的勇氣與企圖,對某重大出發、攻勢不再猶豫,原先反應激烈的裂隙敵對也有軟化跡象。清理過去優先,接下來的以後再說。財運旺。適用花束香水、溫馨卡片或貼心呵護攻佔雙魚媽媽的心。愛情是千山萬水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