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小莉回到台灣了!!

以下的照片是, 陳先生掌鏡, 以Nikon F6底片機, 24-70鏡頭, 還是一樣, 失敗了...

作品名稱為: 失敗的跳躍

vague leap

為什麼會拿這張照片說"jet-lag"? 哈哈...也不是很"明白"...那您明白不明白啊?

這次到San Jose也沒做什麼, 每天吃的好, 睡的好, 買了一堆, 很悠閒...

也許是年紀大了, 時差竟然過了一個禮拜, 還是沒有改善, 於是乎, 凱小莉心血來潮地,

每天7點30分出發, 到公司的小小健身房跑跑步, 踩踩腳踏車...其實也挺愜意的!!

有鑒於這個"失敗的跳躍", 凱小莉的運動細胞又退化了, 所以一點點運動應該或多或少地有點幫助吧!! (至少心理層次有幫助到!!)

陳先生上個週末健康檢查, 醫生也說了他有點胖, 今天一早跑步的時候, 又想到, "對唷! 我們公司也差不多快要健康檢查囉..!?"

不禁回想起去年健檢完, 每一項都Pass, 只有體重, 腰圍, 體脂肪是紅字, 所以趁現在調時差, 還是多做點運動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