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凱小莉不是Apple Fan, 但是只要跟科技有關的新鮮事, 凱小莉都滿有興趣的

今天剛好陳先生與同事要到Cupertino的Apple Lab測試....

一聽到這消息.."wow hoo"...凱小莉又是一陣尖叫哀嚎...

這難得的機會, 可以讓凱小莉到Apple位在Cupertino的Apple Lab見識一下...真不錯哩!!

apple LAB 

沒錯, 你沒看錯, 地址就是"1, Infinite Loop, Cupertino, CA"...

凱小莉懷疑美國路名是不是自己可以改的, 這超有趣, 無窮回圈路1號 ^_^

這裡還有"Company Store", 有賣除了平常我們在Apple Store裡看到的iPhone, uPad, iPod, Mac, Apple軟體, 與Apple週邊商品, 等等等, 還有賣很多"書", 比較接近Programming的書, 就是如何在iPhone, iPad上面開發程式之類的...還有很多的Apple衣服, 有一件T-Shirt上面就印著"Hi, I am Mac"...想到當初Apple的一系列影片: Get a Mac: Hiding...很有趣

凱小莉在店裡面買了一件6-9個月的小嬰兒連身衣,這是給凱小莉的外甥女的, 很奇妙的是那6-9m衣服很小件, 小毛豆的成長速度真是太快了, 所以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可以穿, 穿不下的話, 就留給凱小莉未來的小寶寶囉(想太遠了-_-!!)

對Apple的印象不多, 多半是Steve Jobs本人的神采, 他的個人魅力, 無庸置疑...

人家說Apple是一家創新的公司, 以前在MBA上課的時候也特別上過這個case, 大致上創新很多形式, 有些公司的vision是著重在"technology", 有的是"process", 有的是"marketing", 這些東西都是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切入, 基本上創新不是一個很難的概念, 原因是每一個人對創新的定義不同, 所以面對這樣的問題或話題,討論起來也相對的激烈一些! 

從過去沒有電影, 電視, 電腦, 手機, 到現在台灣每個人手上平均多於一隻手機, 每天打電話, 傳簡訊, email, GPS導航, mobile internet, 每一個硬體的創造時間都越來越快...應用也越來越廣, 第一個發明的人有著很重要的地位, 凱小莉也認為, 對於可以發揚光大的貢獻也不可以抹滅....

自己身為mobile internet的evangelist, 對於各個形式的創新都深深感動, 因為每一項創舉都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更多的便利!!

網路上查了一些資訊跟大家分享一下:

電影: 大約是1834 (http://eserver.hwc.gov.tw/ct.asp?xItem=7234&ctNode=949&mp=15)

電視: 大約是1930s(http://en.wikipedia.org/wiki/Television)

電腦: 大約是1940-1945 (http://en.wikipedia.org/wiki/Computer)

手機: 大約是1947 (http://en.wikipedia.org/wiki/Mobile_phone)

哇賽, 凱小莉今天很認真哩, 希望每一個朋友都認真的過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