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小莉最近日日夜夜都在玩手機遊戲,前陣子也就是過年前,Ovi商店上出現了這個遊戲:

夜市炭燒

夜市串燒

在熱鬧的夜市中,按客人的要求把食物放到炭爐上燒,等食物燒熟後再給客人。看似容易,卻殊不簡單!不信嗎?過來試試當老闆!

 

 

這是個如何有趣的遊戲呢?!讓凱小莉向您介紹一下吧:

1.下載之前,請先到OVI註冊並成為Ovi的會員(免費的啦),可以有免費的電子郵件信箱(Ovi mail)、免費的導航或路徑規畫服務(Ovi maps)、免費的雲端備份服務(Ovi sync)、免費的網頁空間(Ovi Share)等眾多手機行動服務!!

Ovi Service

2.到夜市炭燒網頁http://store.ovi.com/content/24411,並按下"傳送至行動電話",網頁會傳一個URL以簡訊形式到手機,在手機上登入並下載就完成了。

Ovi Download

3.夜市炭燒的遊戲畫面: 

Screenshot0389.jpg      BBQ       screenshots3.png

玩法很容易,用手指在螢幕上點選。例如:客人要豆腐,再豆腐那一欄點一下,豆腐周圍會變成藍框,表示選到了,再點一下烤網,豆腐就會在烤網上啦,接著等到亮晶晶出現,就表示食材烤好了,可以點一下客人金幣就完成。

困難的是記憶客人的順序或是烤的時間掌握;烤網比較紅的,火力比較強,遇到修烤網的,總是令人手忙腳亂。 

只要有Nokia觸控式手機(X6, N97, N97 mini, 5800 XpressMusic, 5230, 5530 XpressMusic)加上Ovi帳號,就可以免費下載!!

快行動吧,目前mobile01上還有在比分數哩!! ^_^

忍不住,愛現一下,這是凱小莉的成績

Ovi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