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金錢***  事業**
第一位:獅子 事業加值,大展宏圖,名利雙收(事業最旺)
第二位:天蠍 互補互惠,相得益彰,靈犀相通(情事最佳)
第三位:金牛 多才多藝,抱負得伸,得天獨厚(提升最快)

吉星金星331日離開白羊座,轉入金牛座,接著是水星在42日進駐金牛座。戰星火性前後和金星,水星各自形成不利角沖。白羊座之月進入中段。重量級星座警訊的出現頻率和強度稍稍蓋過星座吉兆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白羊座星座條形的強勢,直接,爆發,好勝和侵略性,將成為某種集體潛意識,過度自信,坦率,心急or冒險,也將帶來預期的紛爭,嫌隙,損失與挫敗。這段時間還要注意交通,資訊,網路等安全

上周330日的天平座月圓帶來的緩和氣氛延續到月初,記得把握時機。財經方面,本周財星金星將轉入金牛座,投資人情緒更趨積極。資金將從低風險轉向較高獲利標底。熱錢持續流進股市多餘債市,湧入新興市場資金增多,歐美主流股市未來一周表現有漲跌,投資人宜把握進場節奏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零星震盪,小規模意外便多的本周,諸星運勢略遜於前,身處順風or 逆風的星族各占一半。運氣排名再度全盤大洗牌,其中,最幸運星戲劇化的落在上周運陷入穀底的獅子座,事業異軍突起。發揮人際魅力,折中手段的天蠍座,喜得絕佳拍檔,排名居次;金牛首戶型轉入本命宮,又有其他吉星輝映,順境和所受的小挫折相抵。運氣第三。本周需要情緒管理並來電幽默感調劑的最苦悶性,當推白羊座,切勿輕敵無謂戰端

白羊
照章行事,四平八穩。運勢平平的這段日子,付出幾分心力,換來幾分收穫,既無僥倖,也無委屈。雖然事業發展不見衝刺力度或立即成效,但耐心毅力轉強,點滴耕耘換來穩定成長,倒也漸漸擦亮招牌,形成氣勢,只是人和有待加強。有與人言辭交鋒、爭執攤牌跡象,恐需為此付出代價。財運旺,吸金力強但也有破財。愛情是陷入固執的盲點。

金牛
當仁不讓立竿見影。守護星轉進本命宮的這段日子,成就滿足大增。事業與人生變得較為順遂且令人期待。尤其是全心全意投入的大工程或者大計畫,終於時機成熟,推動順利,更添信心。有可能靠實力和膽識領先群雄,當上拓荒英雄。不過,在若干領域,積極搶先得行動卻招來反彈,做得有些寂寞。荷包失血。愛情需要加重溫柔配方。

雙子
行禮如儀,順其自然。休息、沉潛、充電意味濃厚的這段日子,需要為下一回合的戰鬥積累能量。來自工作、關係、前途之類的硬仗暫時中場叫停,宜轉換空間、換個角度思考,藉由不同刺激尋找答案靈感。工作維持低標成績,避免心不在焉、大意出錯引發的後續麻煩。不妨多做戶外活動,看看日出。財運中上。愛情是欲速則不達。

巨蟹
高朋滿座,吾道不孤。滿腔理想心事宣洩無門的這段日子,儘管最佳事業發達的年度巔峰已過,事業優勢基本條件還有一定水準,仍有近半月的發跡得意機會,宜放手一搏。所幸還有人脈、朋友等珍貴資產,呼朋引伴為樂趣,為信念而戰。獲得極大精神滿足,小心公開場合行事強勢或自信鋒芒引來挫折,富貴險中求。愛情是一張幸福長遠支票。

獅子
脫胎換骨,煥然一新。事業宮湧進數吉星的這段日子,及時把握生涯轉型契機,搭上成功列車,事業成績不僅另各方刮目相看,也頗具市場吸金潛力。有高升,榮調,加薪或高薪禮聘之兆,利角逐職位,爭取更佳排名。創作靈感旺盛,理財有方。愛情是各得其所。

處女
居安思危,有備無患。厄星土星將在下周進駐本命宮,並提前帶來若干壓力的這段日子,憂喜摻半。一方面生涯前景透出樂觀訊息,有跨越新市場,引進新文化或走上國際合作的趨向,大格局,大規模,回應令人振奮。另一方面卻也遭遇突發狀況,複雜人事或者其他危機,處境尷尬,利遠行、進修,注意預算。愛情輕淺,是一種迷航。

天平
簡化生活,逆勢而出。有起有落的這段時期,對身邊若干糾紛,頭痛事漸能以平常心化解,抗壓係數轉強。事業避開正面交戰、強勢主導、退居二線或隱身幕後,人際關係儘量單純化,靠著的力夥伴的相助,反而能在一片不看好聲中,沖出重圍。某關係雖緊張,卻沒有堅持己見、分道揚鑣的籌碼。偏財運極佳,有禮上門。愛情是一種幸福糾纏。

天蠍
如虎添翼,神來之助。主運落在夥伴關係的這段日子,正面迎戰最大的恐懼和對手,不僅幸運地把誤會、不快一次弄清楚,還讓長久以來的心結解開,化敵為友。事業甩脫關鍵障礙,一切細節就緒,某重大工程如期順利開張。在團隊齊心努力下進度不僅順利,還有超前跡象。利盛裝、隆重造型,紅色添喜。金錢不缺。愛情是為幸福靠站。

人馬
埋頭苦幹,清理戰場。轉入生涯新舊里程接軌的這段時間,許多未完、待續和結束、收尾的任務交雜,得在短時間內理出脈絡,時效壓力急迫,工作量聚增,有時甚至需要挑燈夜戰。事業照新路線測試水溫,對跨界合作,角色調整或嘗試新挑戰期待浪漫。據理力爭分貝不宜過高。適合借運動提振體力和心情。財力小進。愛情在想像中美麗。

摩羯
步步為營,長路漫漫。包袱不清的這段日子,滿腔雄心面對稍縱即逝的絕佳機會,常因舊債未清、默契限制或空不出時間,不得不忍痛拱手相讓。事業經營漸露疲態,越來越難以維持舊關係。欣慰的是,事業上仍有一手好牌,只要持之以恆,日後障礙接觸,仍有再起機會。盛裝爭奇帶來好運。投資得法,某金錢誤會冰釋。愛情是一顆奔騰的心。

水瓶座
修身齊家,寡言力行行事轉趨保守的這段日子,家人、生活品質和現有的一切優先,不為遠方的彩虹瘋狂。把事件投資在身邊在乎的人,有歸屬感的團體或居家住所的美化升級,所獲滿足高過於其他。事業方面明確,重點加強,專攻特定專案。注意利益衝突,言語是非,小心誤判情勢。利成家立業,發展網購宅經濟。愛情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雙魚座
精簡行囊 ,及時盡歡。節奏輕快的這段日子 不少賞心樂事上門,心情跟著青春起來 適合瘋狂跳舞運動或唱歌,享受人生。*馬星動,臨時起義或預定計劃的大小節目,差旅塞滿行程,還可能有突發狀況、不速之客或新鮮經驗點綴其中,忙於應付。有關證照考試、業務開發等正事火力不足。財務進入分水嶺,起伏大。愛情是風情萬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