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經典,太爆笑了,一邊打字,凱小莉還是笑倒了!!

希望大家都開心啊!!

客服人員:XX通訊您好,敝姓許,很高興為您服務
石先生:喂,哇,哇,哇想麥開機阿。
客服人員:先生 你能大聲點嗎 不好意思 我這邊聽不清楚你的聲音喔
石先生:哇,哇麥開機ㄚ
客服人員:喔,先生,哇台語不好 您能不能說國語嗎?
石先生:偶要開機ㄚ
客服人員:先生請問一下您要登錄的資料,是您正在與我通話的這支門號嗎?

石先生:嘿!

客服人員:好,請問一下這支門號是您本人使用的是嗎?

石先生:嘿!

客服人員:您稍等我一下!

石先生:咳!

客服人員:好,先生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 請問一下你的大名是叫作?
石先生:我姓中暑的暑啊

客服人員:中暑的暑!?
石先生:就算就ㄟ就啊(鑽石的石<台>),撞暑的暑
(鑽石的石<國>)
客服人員:撞暑的暑!? 怎麼寫呢?

石先生:叔頭的叔啊!!

客服人員:叔頭的叔?

石先生:嘿!

客服人員:左邊是怎麼寫?右邊是怎麼寫呢?

石先生:撞暑的暑,叔~啊,叔~啊!

客服人員:中暑的暑??

石先生:叔頭的叔,叔頭!!

客服人員:叔頭的叔,是暑假的暑嗎?

石先生:不素,偶,在,在道路的,旁邊那各叔頭的叔!

客服人員:叔頭的叔?

石先生:嘿!

客服人員:怎麼寫呢?您不會寫是嗎?先生?

石先生:那個要怎麼講啊。。。?

客服人員:比方說左邊一個日字部還是一個。。

石先生:沒有!!有一個口,一橫,一撇ㄟ, 再一個口。
客服人員:
一個口,一橫,一撇ㄟ, 再一個

石先生:嘿,嘿~ 

客服人員::字讀暑嗎?

石先生:叔頭的叔啊!!!!

客服人員:叔頭的叔???

石先生:嘿!

客服人員:ㄜ,請問一下先生身邊,有朋友嗎?

石先生:沒有啊!

客服人員:老闆在嗎?

石先生:ㄚ講台語你聽不懂嗎?

客服人員:ㄜ~叔頭的叔。。ㄜ,不好意思。。那我幫您請個台語接線生好嗎?

石先生:蛤??!!

客服人員:您稍等我一下厚!

石先生:啊!!

客服人員:嘟嘟嘟嘟嘟~(轉接中)

 

語音:阮非常重視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