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行大運之外,凱小莉的一堆好友、同事、甚至外國的老闆,都在今年生北鼻了。。

話說,凱小莉三年前就開始計畫著這件事。

158631015  

沒想到,三年後,還是孤家寡人、老妹一枚。

忘記自己從哪來的印象,約莫30歲,社會價值觀會讓女生身體的"催產素"增加,(這東西男女生都有),這樣的說法讓凱小莉覺得很"科學"。。

最近好多朋友或老闆、同事的老婆生寶寶,真是太驚人了;當然,很多的原因就是因為前陣子大家都一直在結婚,一兩年後的甜蜜兩人世界,今年也就似乎是生孩子的階段了。

跟一個好朋友討論著這些喜事,

她驚呼:為什麼我有一種好恐怖的感覺喔

凱小莉思考了一下,

淡淡的說: 會是因為有一種大家一直往前、一直在進步的樣子吧;我們的手上~卻空空,就似乎會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後來再想想,好像也不是這麼說!!

朋友接著說:  結婚or生小孩這件事好像很遙遠,但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

最近都還在思考如何增進文學素養,怎麼忽然間這些"成長"的事實立刻插入平靜的生活!!

其實,隨時間過去,一秒、一分、一刻、一時、一天、一月、一年,凱小莉要學習"釋然",像是蕭煌奇的歌曲"只能勇敢"中的台詞一樣。

我只能勇敢 學習 釋然 把離別的苦思念的酸 都看淡
人總要習慣 生命就是一站一站
不斷在轉換

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工作、戀愛、結婚、生孩子、養孩子、孩子結婚、孩子生孫子、孫子結婚(應該是看不到)、不斷循環。

跟issue resolving很像,test, debug, test , debug, more issues, debug, test....一直循環。

小時候,媽媽常說,"你長大就知道了"。

我長大了嗎??

我知道了嗎??

嘴角輕輕的上揚後,心裡的想法又立刻有了轉折;似乎剛剛思考的都是無用的!!

凱小莉就是醬~很跳tone....太跳tone了!!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好好看,叫做"失戀33天",故事中的女主角黃小仙兒,真的很容易讓人有共鳴,當然看電影的當下,會不斷的自我檢討,結論當然是淚滴直直掉~

anyway,再回來說,催產素就算過了,好像也不怎麼樣。

太陽還在,地球繼續轉,還是得繼續向前邁進,每件事,可以是獨立的。

凱小莉,很幸福,雖然常常忘記這件事,但是,

其實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