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跟陳先生交往的時候,被熱心的同事們問了一個問題:「最喜歡凱小莉哪裡?

「嘴巴,因為嘟嘟的,很可愛」陳先生慢慢的但是很堅定的回答。(羞)

唇蜜,對凱小莉來說,其實是件有趣的題目,因為基本上雖然已經三十歲了,平常上班出門,幾乎就是簡單的化妝水、乳液就出門了,路上偶爾畫一下眉毛,心情好一點的話,上個腮紅加眼線,兩三分鐘就搞定了。除非有正式的場合,凱小莉自認嘴唇顏色夠紅,所以通常也只是擦擦護唇膏,真的很偶爾會上口紅或是唇蜜。

聽過一個男性友人說,女朋友或老婆從起床到出門只要一小時內的都算好命,那麼凱小莉的另一半算起來真的超幸福的。()

 唇蜜群

前幾個禮拜參加了一個令人感動了婚宴,男生是凱小莉的社團同學,女主角也跟凱小莉同一所大學畢業;為了求婚,男主角精心策劃,除了西裝筆挺、鮮紅欲滴的玫瑰花束代表著濃濃的愛意,單膝下跪,誠摯地求婚,還邀請麻吉們同歡並錄影紀念,並在喜宴上分享這段浪漫感人的過程。

這真是令凱小莉莞爾。看完影片的剎那,凱小莉幾乎淚水都掉了,因為實在是很感動

從小,凱小莉一直都是男孩子氣的女生,男生的同學幾乎都不把凱小莉當女生看待,勾肩撘背就算了,還直接告訴凱小莉:”啊,我忘了你是女生”,真是@#$%^&*~~~

一直到上了大學,交了男友,才開始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女孩兒也開始學穿裙子,打扮

但是出了社會,工作的性質環境都是工程師,為了工作的專業又開始讓自己的性別變成較中性,讓大家好相處,也可以跟客戶保持一定的關係;出差到巴西,遇到Sandra,一位日裔巴西美女,帶凱小莉擦指甲油、打扮、化妝、Party,整個大改造,回台灣同是都說脫胎換骨;後來到了現在的公司,一群好姊妹們的影響調教下,也認識了很多各個領域裡很優秀的朋友、同事、長輩的提攜,凱小莉也逐漸的長大、也更認識自己 也成就了現在的凱小莉!

 

其實原本凱小莉對唇蜜很沒感覺因為陳先生幾經暗示明確地表達自己很愛女生擦唇蜜未果後來又花銀子送了凱小莉幾個漂洋過海的Victoria's Secret唇蜜的緣故所以呢凱小莉現在隨身都會帶著陳先生的愛心希望每天都可以像唇蜜一樣甜甜的!!

每一個女孩都應當有屬於自己的唇蜜口味滋味都不相同,像是香水一般隨著時間或場合的不同,搭配的唇蜜也不同各位姊妹們為自己挑選一個獨一無二的唇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