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金錢↗★★★☆ 事業運→ ★★★

本周行運榜:

#1 水瓶座:心想事成、信手拈來、蒸蒸日上(竄升最多)

#2 金牛座:名實相符、平步青雲、夙願得償(事業最旺)

#3 蠍子座:水到渠成、轉型加值、理財有方(財運最佳)

#4 天秤座:柔情無限、魅力放電、靈犀相通(情事最順)

上月底登場的年度星座大事「土星/冥王星角衝」震撼教育逐漸淡出;「水瓶座之月」進入中段;水星在210日加入太陽、金星、海王星的行列,形成水瓶座的四星連珠;「土星退行」和「火星退行」雙星退行共伴效應仍在背景中;吉星金星和數星形成有利角度,幸福感很濃的「金星效應」發威;且其他一級星座吉兆強度和頻率大大蓋過星座凶訊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水瓶座之月」的星座氛圍,最大的結構變遷和集體情緒,將是另一股溫柔勢力的崛起,蜂蜜遠比鞭子更能有效達成目標。


財星金星落在水瓶座的格局不變,不過,卻和數星幾度形成有利角度。理財星座家提醒,星象訊息顯示,儘管歐美各國陸續傳來若干景氣改善的消息,但若干國家預算赤字、債信不良的潛藏地雷並未消失,若干股價過度樂觀,泡沫越來越近危險邊緣。短期內空手入場的風險越來越大,投資人宜注意防禦因應。


就個別星座而言,逐漸遠離災難、恐懼旋風,大環境稍稍恢復平靜的本周,運勢不濟的悲慘星總算再度成為稀客。一路順風、心情愉悅的得意星站回主流。其中,最當運星應屬:四星密集湧入本命宮的本月之星---「水瓶座」,事業、金錢、感情表現都很搶眼,最具贏家相;地位提升、專業收穫進步幅度最大的金牛座運勢排名第二;福星高照的蠍子座,脫胎換骨、來勢洶洶,運勢排名緊跟在後。上周運勢持續徘徊低檔的白羊座,本週自低迷畢業,迎向希望。白羊座(321日至419 日)


去異求同,得道多助。運勢明顯好轉的這段日子,身邊不乏情意相挺的貴人,朋友是心情的暖暖包,也是除魔辟邪的幸運符。儘管守護星和事業星雙退行期仍有零星突發狀況,大多仍在可控範圍內。某事業交涉順利,雙方互有節制,有爭取最大公約數的共識。目標幾度修改,身價越來越好,值得為夢想再加把勁。財運旺。愛情是友情多過柔情。

金牛座(420日至520日)

天助自助,鯉躍龍門。數吉星落在功名宮,堪稱年度生涯高峰的這段日子,考運、官運、學業運頗值期待。打鐵趁熱,不妨和志業同好齊心奮力,多走一哩路。平日苦練立功,臨場表現爆發力強,聲勢、排名直衝。事業勤耕不倦,任務五花八門,合併資源、特殊交情、業餘才藝有用武之地。特受女前輩關照。財源廣進。愛情是一種幸福滿載。

雙子座(521日至620日)

夢想起飛,驚喜交加。心情很陽光的這段日子,成功打通苦惱多時的某障礙瓶頸,不再作繭自縛,運勢隨之豁然開朗。事業大開大闔、利長不利短,擴大格局與規模、拉長投資時間有助氣勢拉抬。游擊短打、大眾化路線已不符現實需求。考運不錯,拿手項目有得名獲獎之類好運。學個時髦的外國句子招好運。消費慷慨。愛情是一種幸福直覺。

巨蟹座(621日至722日)

捍衛版圖,鞏固實力。主觀轉強,鬥志頗受激勵的這段日子,潛在叛逆因子甦醒,對不符原則和立場的勢力敢於說,「不」。事業儘管低調經營,內在雄心熾烈,挫折鍛鍊累積的養分,為日後躍起提供動能,聲望、地位、賽事有轉觸底彈升、反敗為勝之類的逆轉表現。所屬社團班底形成,合作關係防內鬨。有意外偏財上門。愛情隱密,是一道深鎖閘門。

獅子座(723日至822日)

流連徘徊,把握當下。主運落在夥伴宮的這段日子,戀星和守護星兩星纏綿糾葛進入最後一週,之後,某事業或情感連結的最佳時機將漸行漸遠。驛馬星動,動態任務、參訪拜會、藝文活動、演講發表等事反能放鬆自我,有益荷包、業績與身心。只是得有替代備案,應付臨時變化。考運不錯,財運中上,消費宜節制。愛情是攜手輕淺走過。

處女座(823日至922日)

以敵為師,維持平盤。敬業負責的態度頗受肯定的這段日子,出清存貨、積案清倉、應付時效、代班留守等事神勇俐落,不只效率高,也很有技巧,尤其不負眾望在假期前完成堆積如山的業務,整體表現可圈可點。工作雖然做得起勁,但緊張壓力也對健康帶來負擔。某合作案仍有變數,條文內容宜詳讀。有橫財之喜。愛情是悉心呵護。

天秤座(923日至1022日)

好事連莊,天之驕子。機緣巧合突然成為焦點人物的這段期間,運勢大幅好轉,不少良機陸續造訪,不過外界評價兩極,不是英雄,就是梟雄。事業中場休息結束,新回合再度開始,策略靈活、賣點有力、後援戰備充足,衝鋒陷陣、冒險嘗試、開闢新路很有成績,口才文采優,考運頗佳,有精彩之作。財力轉強,忌投機。愛情如冬日暖陽。

蠍子座(1023日至1121日)

福澤深厚,無往不利。諸事亨通、進退皆宜的這段日子,確立人生座標、卸下憂慮、身心安頓,幸福感油然升起。雖然重心落在親情、鄉愁、念舊和尋根,不以追求顯赫成就為優先,但能將傳承發揚光大,舊酒新瓶,也很受喝采。事業結合傳統與興趣,新舊混搭,有堅持也有創新。考運守住基本盤。賺錢動機和吸金力強。愛情是一種容顏綻放。

射手座(1122日至1221日)

才華橫溢,行雲流水。腦力和魅力較平日活潑的這段期間,資訊靈通、文思泉湧、口若懸河,外表看似大而化之,內在有其精明。事業經營調度靈活、多軌並行、與時俱進且話題性十足,不以厚度取勝。善用內幕、獨家消息,對趨勢與時機掌握自如。出遊差旅、應酬拜會、飯局聯誼增,考生臨場表現不錯。偏財小禮上門。愛情是幸福如浮光掠影。

魔羯座(1222日至119日)

鞠躬盡瘁,樂在其中。守護星退行中,運勢稍見好轉的這段日子,價值觀變得更現實。不空談理論夢想,能把構想點子化為具體行動和實際應用,有系統地分成細項,按部就班執行,交出成績。可惜得失心稍重,易以成敗論英雄,以致忽略過程中的美好。事業得與難纏當權派交手,記得保持風度。財運亨通,血拼踴躍。愛情是一種體貼與聆聽。

水瓶座(120日至218日)

眾星拱月,呼風喚雨。本命宮湧進數吉星,攀上年度巔峰的這段日子,擺脫某負面隱憂、心理包袱,人生前景變得燦爛,人氣、好運和自信同步上揚。事業積極振作、膽識眼界俱佳,具大格局整體思維,可望在機緣巧合下,藉性格和溝通魅力,持續快速累積各式成就功績,開闢新疆界,宜趁勢實現夢想清單。投資有方。愛情旋律動聽。

雙魚座(219日至320日)

低調佈局,密謀行事。情緒翻騰、易感的這段日子,工作時俐落專業,面對情感卻顯得很無力。往往因為怯弱或怕痛,選擇逃避、單戀或祕密戀情。事業機運令人稱羨,白日夢突然不再遙不可及。只要持續做好有把握的事,照計畫如期推進,問題大多會迎刃而解,不過當務之急仍以完成進行中的業務為優先。財運起伏。愛情是一種不自覺的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