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會有中央機關遷到新莊;聽說,新北市的中心會在新莊;

聽說,都市更新計畫已經啟動,很有發展潛力;

就在這一堆的"聽說"下,那天跟幾個同事到新莊去看房子,意外的發現:住蘆洲真不錯ㄟ

MRT-MAP

這張圖就是看房子的時候看到的,本來想凹那個sales送我這個版子,被拒絕了,所以只好自己用拍的,但是還算清楚啦。

上面除了規劃興建中的快速道路,還有所有目前規劃的捷運線,包括機場快捷線、環狀線北線、天母線、三重線、新莊線還有我家的蘆洲支線;也因為這一張製作精美的圖,讓凱小莉訝異,住蘆洲真好。

凱小莉住在"三民高中"站(圖上凱小莉標示了綠色圓圈),有兩條色線:

黃色,從三民高中站上車一站到徐匯中學站後即可以轉到環狀線的五股工業區站,那邊就是未來規劃出國行李check-in與登機手續的地方,很類似香港的九龍。

桃紅色,從三民高中站上車一路經過行天宮,到忠孝新生後轉藍線到陳先生家,瞬間就變的很近了!!

想看看,新莊目前規劃的都市更新與副都心,新房子開價每坪45-60萬不等,並且宣稱是copy信義區的方式,房價只會更高,也跟新板特區比,發展潛力更好,不過凱小莉對新板特區的高房價真是不懂,本來縣政府在板橋,也喊的很大聲,把房價也炒上天,現在,新北市重心又跑去新莊,新板特區的房子該怎麼辦了?

以交通來看,不管是新莊還是板橋到台北市也是要30分鐘,同樣的時間,到蘆洲住,新成屋每坪才25-35萬,有64號快速道路、重陽橋、走堤防的話,還有台北橋、中興橋、忠孝橋,全都通,不塞車的話到台北市也不過30分鐘;

以學區來看,蘆洲有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對小朋友來說,環境算是很好,不用大老遠撘車或是通勤;

以生活機能來看,蘆洲到處都是便利超商、小吃攤販、市場,也有加油站、大型賣場,可以滿足生活必需;

以戶外休閒來看,蘆洲有堤防,河濱公園,可以一路騎到紅樹林去哩!

以醫院來看,一過重陽橋經過百齡橋,就是陽明醫院了,再不,可以到馬偕醫院,都是30分鐘以內到達。所以住蘆洲真的okay啦。

大家都曉得,現在很多台灣人不生小孩,人口已經開始呈現負成長,人越來愈少,房子卻越來越多,買在台北市或是新北市,目前的房價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買的起。Anyway,凱小莉知道,自己也是因為目前生活滿足,所以才大力的sell蘆洲啊,想買房子的捧油,自己斟酌一下,多看,多問,一定要掌握在自己的預算內,不要不小心看到太愛的房子,就被sales哄騙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