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自己一直都有很多想法!
對,沒錯...只是想法。。。
做之前都只是想法...很阿呆吧@@
 
自己很喜歡觀察,不管是什麼。。無聊就愛觀察
也許是職業病吧  當然也可以樂觀的說  這是個Skill。。
只是就像拍照,每一個人喜歡的主題,喜歡的角度不盡相同。。。
所以我觀察的object也不是很固定,像是人的表情、或是天空雲的位置。。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思想也不同了。。。
我以前的個性也不見了吧!!  (應該偶爾還是會不小心露出來>"<)
極端的個性。。。哈哈哈。。。
當了工程師ㄟ。。說是工程師。。。我一點都不敢當。。。
因為不像同事。。有很多能力。。。
也許我太妄自菲薄了。。還被糾正,沒差啦?!
溝通真的很重要!! 我只能這麼說...
沒有人可以完全符合所有的人的期待。。。
我只是做著自己以為好的事情。。雖然旁人的眼光不同。。
我深信著。。。大家對我的好。。。
 
我發現自己也不斷地觀察著自己。。的。改。變。
 
也許我不夠好
也許我很貪心
也許我很不認真
也許我很現實
也許我愛慕虛榮
也許我會比較
也許我會帶給別人壓力
也許我很強勢
也許我沒有太多錢
也許有時候我很孤單
也許有時候我很無助
也許我不是那麼聰明
也許我不是個絕頂乖巧的女孩
也許我有很多夢想
也許我很浮濫
也許有時候婐我也會偏激
也許我很主觀
 
可是我很滿足現在擁有的這一切啊。
我還是努力的生活著!!!
我試著讓自己更好!!!
 
每一個人都是有價值的。
 
改變是常常發生的。。
^_^
 
也許我是強詞奪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