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跟我抱怨我的字型很難懂!好吧!!
我想我就寫中文吧!!哈哈@@
最近家裡附近都有沒有加密的無線網路ㄟ。。
很讚!哈哈!!降很像Free Rider...不錯不錯。。
看到姐留的message.很心疼ㄟ。。。
男生一定要對女生好唷!!很多女生都默默的付出(我知道男生也是很好啦!!)
姐姐這麼可愛。。卻。。。算了。。不要說好了。。。

這個禮拜都很忙。。是因為萬聖節嗎?
才不是呢!!但是就真的沒時間了。。不過星期二、四果然是沒事啦!
越來越多人感冒了!要保持健康啊。。好危險的禽流感ㄟ。。
不知道有沒有人研究一下。。如果生肖屬禽類會不會比較容易感染!!
很冷@@我知道。。。
哈哈!!!!

好啦!沒什麼事!希望大家還是都很快樂。。

天氣越來越冷。。看不到藍藍的天空跟白白的雲>"<。。
雖然灰色還okay。。。至少不是黑色。。。
人總是太貪心的想擁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