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ool, dear.

I always like to change.
It is me, change a lot, and no one knows the reason, including me.

變胖變醜是指自己不夠愛自己吧!
愛自己會多為自己著想的。是醬的吧!~
春天來了說。今天天氣超好~心情也就輕鬆起來。
夏天可以去玩水ㄋㄟ~呵呵。要好好防曬。不要再"蛻"皮了。(哈哈)
Emily說要去帛琉ㄟ。plan一下。"摳摳"。。

"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小女孩。眼睛跟媽媽好像。我看著她。
她發現了。也看著我。轉動著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咕咚咕咚。好精靈的感覺。
但又不敢正眼看我。用斜眼偷喵。被我發現。就喜孜孜地別過頭去。
降的狀況持續到我下車。那個女孩還害羞的拉拉媽媽的衣角。"
我看著她的表情。好可愛。但也好乾淨。就是一個很乾淨。很舒服的微笑。
直接深入到我的心理。也不經意的笑了。

Kepp cool, no matter who you are.

SMILE

If you are in trouble, 

you should smile.

If you are in trouble, 

you should smile.

Smile 

when you are in trouble.

It will vanished like a bubble

if you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