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is a nice day...nice rainy day.>"<.
討厭的下雨天啊!。我的假期都沒了。想要到處走走的雅致都沒了。
只能枯坐星巴克。看著窗外的綿綿"大"雨。真是惱人。。

我滿喜歡星巴克的。悠揚的音樂。寬敞的空間。
雖然我在家也會做同樣的事情。但是不需要自己收拾。好像比較愜意。
大家都很忙碌,而我很沒事的樣子。哈哈。有一種優越感。

去看了醫生,說我有一點角膜破皮,聽起來好可怕。
難怪我早上醒來,眼睛都有一點痛痛的。希望趕快恢復視力。
現在勢力還是不穩定,要趕快好起來,不然,都會覺得怕怕的。
我都覺得我的衝動真是可怕。 哈哈。。

心情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