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諱言,今年我去了很多地方。秋天要到了~應該準備來計畫去泡溫泉了說~哈哈~
 
周末跟弟弟出去玩,雖然花了很多錢但還是覺得棒,恭喜凱小莉的法蘭克弟弟考上大學了。我跟BETH覺得很開心。^_^。
 
來說一下凱小莉最近的東西好了~
我目前竟然沒有目標ㄟ,好怪,很虛的感覺,work and life! how to balance them?最近的我,腦子裡多了很多想法,奇奇怪怪的想法。下午的大雷雨,又刮風、又閃電,我覺得好漂亮;同事卻覺得很噁心。整個就是不知所措。想了許多東西,在腦袋裡轉呀轉,也沒個所以然。我很多東西不會,很多成語不懂,有點糟ㄟ,每次看新聞稿,都很詞窮!想不到什麼好詞彙~很遜!!對高中老師對我說的樺印象很深刻:"你是外國人還是中國人,中文的分數比英文差這麼多!!"。。我的中文能力不上不下(因為我也看不懂火星文,Orz)。
 
這幾個月好像老了很多!為什麼呢??我不知道。
今天中午吃飯遇到HR的同事,問了近況,我回答,不忙。他反倒以為我最近很累,因為沒見到我一開始的精神及光彩。我知道。我的狀況不太好ㄟ。努力看書,努力運動囉。也許是變的很胖而沒有自信了,算一算,畢業到限在竟然胖了要十公斤了。。。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