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想貼歌詞,但耳邊傳來的就是這首歌。
 
歌名:氧氣
附註:O2缺氧版  語言:國語, 作曲:黃怡,  編曲:Terence Teo 監製:,  填詞:許常德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心情有一點起伏。不是太好,我想。你懂嗎? 我知道也許你不想懂。
 ---------------------------------------------------------------------------------------------------------------------
歌名:小指
附註:語言:國語,作曲:陳富榮, 編曲:王繼康 監製:陳富榮

抱著你一頭髮煙酒味 抽搐不停的身體 我的胸 不自覺已澿濕
是誰又傷了你 嗚... 腫著你Burgundy紅眼睛 你要我勾勾小指
說不管會經過多少事 我倆永遠這樣子
想抓住你所有心思 卻只握住你的小指
聽你說著他的不是 不知怎麼 我竟想著
感謝 他傷你如此 想抓住你所有心思
卻只握住你的小指 這已是天給的恩賜 不管經過多少故事
我會永遠這樣子 我願 永遠這樣子
失眠說,最近想很多事情。很怪,明明沒什麼東西要焦慮,卻又有一種手足無措的感受。我想狂叫,大叫,好好的放鬆自己。
不只是膝蓋受傷的凱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