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跟Lucy去吃了很妙的西馬拉雅印度餐廳,在忠孝東路的巷子裡,兩個人討論著彼此的現狀,啊就兩個七年級生對人生的碎念。。。之後。我們從忠孝敦化走到善導寺。。好厲害。。哈哈。。聊了好久,Lucy提出了驚人一語:"成長是幻滅的開始"啊~~孩子~~。。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Lucy。。你。。好。。。好一個"成長是幻滅的開始"。。可愛又性感的幸旳從澳洲回來了(((終於回來了~~)))星期天就跟她,好學生的吟紋跟Lucy去吃了公館新開的的AZABU ZABO。。四個人又接續了我們星期五的話題。。聊了一個下午。。哈哈。。。結束後,我帶了幸旳去看我溫暖的小公寓,兩個人又聊到了晚上九點半;談論我倆怎麼變胖這麼多。。哈哈哈哈~~兩個人還一起去吃我家巷口的永和豆漿。。我真是沒救了。。
很棒的weekend,雖然一直說要去台南,一直沒去,心裡有好多好多東西,一直都清不掉,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會努力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