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還是~~腳扭到~笨死了我~去吃個火鍋也可以弄得腳包的一大塊~昏倒~不過還okay啦~醫生說我太愛翹腳了~所以兩隻腿都變形了,所以愛美的美眉們,千萬不要翹腳勒~會跟凱莉一樣變成O型腿,粉可憐的~~

今天很愉快~因為天氣真的很舒服,難得的12點鐘準時去吃午餐~不賴。。。。吃了熱情的合菜,感謝山姆大叔的款待~

上個週日去了陳綺貞的小型演唱會,很開心。。多虧了Lucy大姐的邀請,讓我有很棒的體驗呢。^__^。跟大家介紹一個凱莉的好朋友--果然有藝術家氣息的Lucy--是個可人兒唷,
但幾乎不會有人降形容Lucy啦~~會繪畫,也很會唱歌~通常大家都說Lucy很低調,所以我想,Lucy應該不想我說太多Lucy的事,反正,我要說的事,Lucy都暸啦~

最近好想去絲路唷,感覺會是個不同的體驗,發現了許多的同好說,懶惰的我,應該還是不會去自助,就跟團啦~拉拉拉~~

中午到公司旁邊的誠品逛了一下,很讚!!讓我的思緒沉澱一下,不然我的腦袋實在太空了,沒裝東西。村上春樹的書,果然,well,我也不知該要有什麼心得,但是總是大概對他有個印象。
喜歡書店的感覺ㄟ,好久都沒去書店翻翻書了,明天中午再去^__^。

上禮拜到北京,這禮拜去高雄,生活真是充實,東跑西跑。四月份又要去一趟北京,瘋了。

今天一早的一封郵件,又忽然喚醒了我--這世界,這社會是很現實的,undertable的事天天發生--我竟然又散慢地忘記了,God,很呆~受不了!!!我想,自己還是需要被督促的,太安逸了~

知道一位同事要到英國唸書ㄟ,好開心唷,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棒。希望她可以一切平穩順利~

希望凱莉的好朋友都跟我一樣快快樂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