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瘋了~上禮拜看起來真是多采多姿唷!! 

不過~這禮拜~也很瘋~現在是21:30。。我仍在辦公室跟我的training material 奮鬥中。。哇!!!~誰來救救我啊~
星期一就已經把這個月的schedule都排好了,好像回到一年前在奇美的生活,但這裡,緊湊多了~很多東西都是要對到很多很多重要的人。我的organizer裡的格子都已經不夠寫,手機裡的行事曆有一堆衝突(conflict items),好可怕。而另一方面,我又希望我可以訓練自己的閱讀能力,給自己列了書單要看完。well..真的很充實。

上星期六跟昀容去看了"An Inconvenient Truth"(不願面對的真相) ,這是一部說明全球暖化的紀錄片,我覺得儘管Al Gore被許多人撻伐,說他的噴射機或豪宅也汙染了環境,但是我仍舊推薦這個紀錄片,讓大家對環保,或是全球的環境問題有一些共識,希望大家可以慢慢地開始有一些認知。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希望我們,我們的後代,後代的子子孫孫可以在美好的環境生活成長。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網站去查一下,另外,新光集團目前有舉辦免費看這部紀錄片,大家可以打電話到0800081018轉57,索取免費的電影入場卷唷。

星期三要出差ㄟ,好忙碌,要飛去北京 ~好吧!就當回歸祖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