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到萬芳醫院看醫生,雖然是三天前的預約掛號,卻等了很久。台灣人的神經是不是真的都不太好。。。

醫院的規劃,很人性化。一進來有優美的鋼琴聲,許多小朋友、大朋友都圍繞在鋼琴旁邊,看著音樂家彈奏優美的旋律。

內科與外科都在二樓~沿著指示牌,我來到一個充滿著病人的空間,大家都在等待醫生的救援~~

為了打發時間,我只得用我的Multimedia Computer 來享受音樂,暫時神遊離開這個空間。我排的是60號,到了接近正午時分,號碼卻只跳到25號,天啊~怎麼會降。忽然間,一個亮麗的身影出現,一位小姐穿著時下流行的迷你裙,蹬著高跟鞋到了我的面前,well,她還帶著超大造型太陽眼鏡(簡直像個明星~),她似乎是要看~精神科~忽然間,我注意到她身邊一個小小的身影,一個約莫6歲的可愛小女孩,這媽媽完全沒看到女孩似的,自顧自地走來走去,小女孩拿著運動飲料,緊緊的跟著媽媽。

我享受著我的音樂,卻被小女孩突然的哭聲吸引過去。女孩哭喊著媽媽~那位小姐,卻自顧自的講電話,說著:「你一定要給他壓力,對,對,給他壓力!@#$%~~給他ㄅㄧㄥˋㄅㄧㄥˋ。。」我聽到了,回頭看了一眼,她注意到我,卻還是不顧小女孩的狂哭,別過頭繼續講她的電話。

我忽然間好感慨,不知道什麼原因,好多情緒。我在想是不是我也得去看一下精神科,我是不是有點不健康。同學說,我得正面承認—我一點都不樂觀。well,我也不是很清楚。

今天天氣很好,Sunday跟Emily and Lucy去公館吃晚餐,結束三人便到台灣大學散步。走在椰林大道,曾經我也幻想著我可以在此享受教育的洗禮。時光飛逝囉!!

BTW, finally, I didn't see the do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