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六月ㄟ~我已經來這裡一年一個月了~好妙~沒想到~我還在這裡~
天公不作美~下了一整夜的雨~讓我的心情亂糟糟~有點down。。
感冒了很久,到今天,喉嚨還是很痛ㄟ~早知道不可以喝冰的蘆薈醋飲~
有朋友教我玩"雙人大老二",很有趣,遊戲規則大致上就是,每人先發13張牌,一旦有人喊了pass,必須要從剩下的一疊牌中抽一張,玩法就變的有趣多了~不知道是哪一位智商180的人是發明這個規則。

我墮落了~似乎沒了動力!

人總是不斷的傷害最愛你的人~成長了~卻仍然重蹈覆徹~
凱小莉~很幼稚!!

今天中午吃飯~討論到出國唸書的事情~我也好想去唷~不同的體驗~但是回頭問問自己~為什麼想要這個體驗~用這個體驗來做什麼~show off?
well, hard to say...以為喝了洋墨水就變聰明嗎??呵呵~羨慕什麼勁ㄦ~

這個夏天竟然在端午節沒到就熱到不像話~好想去衝浪唷~哪時候可以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