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哩~一個人來,覺得,似乎又回到以前出差的生活,只是,這一次,只有幾天。

想要狂歡一下,是壓力大,還是沒地方發洩,快點辦個Party吧~給我ㄧ些刺激~

這禮拜六要系友回娘家~沒法去~好討厭唷!!!

我想出去玩~雖然,平心而論,我是想要逃避某些事情~永遠都鴕鳥心態的我,永遠有一堆爛藉口,讓自己沒辦法改變,太固執了。 男生跟女生都是一樣啊,堅持個什麼勁ㄦ~

去海邊啦~Summer Party....還是哪位姐妹,辦個性感的泳裝party吧~

p.s.在北京沒事做,果然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