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與她男友昨天來提親~很開心才是~當然也捨不得,以後她就是人家的了~(我不想這麼八股,但我也只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姐姐)。。。希望她可以好好被呵護。

我今天的心情不好~爸爸也是~瞬息萬變,果然是vary from minute to minute,每分每秒都在變動~我感受到了~我們的渺小~

家人~對於我~似乎很久沒聽見了~沒有感覺~沒有感覺~但是~其實~一直都存在的~只是~我一直假裝~一直~假裝~視而不見~

腦中有很多東西飛過,很多的記憶,小時候的記憶,我好幼稚~

昨天見到好多家人~心中卻是忐忑~我到底是怎麼了~對自己好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