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sister,
恭喜妳了,終於結婚了,看著你跟我的姊夫這麼開心的一起踏入下一個里程碑,我真的很替你們開心(儘管在過程中間發生了很多快樂與不快樂的事情。。)
從小你就超級關心我,教導我很多東西,像老師ㄧ樣在牆壁上教我寫字,教我數學;高中的時候,我很叛逆,只有你會願意斥責我,告訴我人生大道理;大學的時候,我一個人在中壢唸書,只有你會跟我說,要我好好努力,你也慷慨的跟我分享的你快樂悲傷。。。好多好多。你知道,你一直是我最驕傲的姐姐,最美麗,最可愛,最善解人意,最最最棒的姐姐。
過了28個年頭,你結婚了,還是像孩子的我,好開心。不管以前的事情,你現在開始一定要往前看唷,我相信姊夫會愛你,保護你的。加油。(他對你不好的話,跟我說,我會幫你揍他=.=||~哈哈~)

真的希望你要快快樂樂的唷~~

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