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
台北之音廣播(股)公司暨HIT FM聯播網總經理 梁序倫
一早起來,你已經決定了,今天,你的心情好嗎!

從你清醒的一刻起、到洗臉刷牙的階段,你不自覺的,腦海中迴旋了多少次,今天會是怎樣的心情。

有的人先把『疲憊』擺進腦海,所以,今天就是一個精神、體力不濟的心情,做什麼事都不太有精神,也覺得好累。

有的人先把『煩惱』擺進腦海,所以,今天就是一個煩躁、苦惱的心情,做什麼事都很憂鬱、很煩惱。

也有的人,把每天當做一個新的『開始』,用微笑與喜悅的心情,來面對一天的事務,精神炯炯、幹勁十足。

其實,如果靜下來仔細想想,今天,你的心情好嗎?

真是一個有趣的「因果關係」。

如果,一開始你是用「希望」、「美好」,去看待一天的開始。那今天你一定是用『陽光』面的態度,去處理所有事務。

如果,一開始你是用「煩惱」、「灰暗」,去看待一天的開始。那今天你一定是用『陰雨』面的態度,去處理所有事務。

人類是具有『補強』功能的動物,從一早起床的「開機」,到睡著時的「關機」,都是一個Circle。

上天賦予我們的優勢是:每天都可以是一個新的開始。

你的心情,會是一種感染,發散到你與你的周遭。

而,怎麼去運用?就看每個人的悟性與功力。

今天,你的心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