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美好早晨~早上六點半就起床~賴到七點正式去刷牙洗臉~七點多出門~準備要去吃早餐~要吃什麼呢~來個"飲茶"好了~

到了飲茶餐廳~吸煙區坐了一位貌似"酒店小姐"~(因為我去南京林森附近的"吉星")~小姐沒在抽菸~為了比較好的視野~選擇了吸煙區~一 開始我只是覺得~哇塞~這個人的妝也太濃了吧!!!~後來~來了一位男士~(不知道是男友~或是什麼關係)~對這個女生超好~我開始覺得怪怪的~因為小姐 在生氣~嫌東嫌西~也許有些事情吧~後來他們就離開了~

我跟我的朋友對此討論了一下~但是superkelly的慧根不夠~很多事情常常不能理解~也會常常得罪別人!!~最後變成~跟我說話的私人很累~superkelly也很懊惱~

於是~"以為"小姐又出現了~以為小姐常常讓女生或男生開心~因為只要以為小姐出現適時出現~我們人都會覺得"哇~~好體貼唷~"~但是~只要"以為"小姐~不小心亂出現~那事情就大條了~

最近很討厭醬的事~因為superkelly的"以為"小姐~一直亂出現~所以導致superkelly整個~心神不太好~

原本開心的~美好的~一個浪漫早晨~就變調了~

superkelly的人生是以快樂為目的~真的希望大家都很開心~為了開心生活~superkelly可是努力了很久~才可以有現在的生 活品質!!superkelly也絕對不是會把朋友的心底話當作兒戲,不要誤會superkelly!!只是~superkelly~真的很健忘~常常忘 記~常常掉東西~但是~重點是~superkelly真的很愛身邊的朋友跟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