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康復了"
"現在又感冒了。"哈~~~~~~啾~~~~~~" (心好空)

我最近常常一下開心,一下不開心,很多時候,我不斷地在檢討我自己,問我自己,"我是怎麼了?" 我不懂了。。
從去美國之前,我已經整個人up and down很多次,終於到了美國,過度的期待與猜測,我崩潰了,我真的被嚇到了。
現在的我不能吃肉,只能吃海鮮或是蔬菜,我也一下胖,一下瘦,一下吃不下,一下暴食,每天都睡不好,每天還是要強顏歡笑,對我而言,美國之行好殘忍,我買了好多東西,好多。

"外在很富有的樣子,內心卻好貧窮。。。"

"放了身體的假期,內心的假期呢?"

"被拘禁了~","被我自己拘禁了"

昨天到台北旅展,好開心,好開心,訂了要去日本合掌村的行程,心裡默默的祈禱,"我今年的聖誕節可以很幸福的過吧! ",接著去吃West-15下午茶,吃的好飽,五點鐘被餐廳趕,還得等Ben六點半來接,一路從六張犁捷運站走玩到愛貓園,跟奇美的同事好開心的吃了海鮮,回家。。。。。又是一陣冷暖。

"我真的累了"
"我失去耐心了"
"我沒有辦法繼續降下去了"
"給我一點信心,好嗎?"

面對這樣的對話,我可以怎麼辦?

是的,我了解,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們從小成長背景就不同,教育環境不同,所孕育出來的價值觀就不同,我都可以理解。

"當兩個人都知道問題,願意面對問題,願意一起解決問題,互相包容,互相諒解,一切都可以否極泰來。"

我一直是個說話很直,做事很衝的人,但是,待人接物以來,不斷的與人互動,學習成長,很幸運,有很多好朋友,長輩提攜我、照顧我。
真的。。我很開心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以前,我一直覺得,我很害怕婚姻。
以前,我一直覺得,我不需要小孩。
以前,我一直覺得,女人要自立自強。

你告訴我,你要知道我過去的一切,因為你不想要以後知道了的驚喜(bad)。
你告訴我,你的朋友一個一個進入婚姻,變的不同。
你告訴我,你改變了一些想法,希望可以跟兩個人一起走下去。
你告訴我,你的朋友用信念(faith)撐下去,願意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我以為。。
這是一個開始,善的開始。

現在灰暗的思想,籠罩了我,
我的想法也變了。
我質疑
"有了愛,有了信念,就可以撐一輩子嗎?"
"我愛你這句話,真的這麼有效嗎?"

也許是我沒有安全感?
也許是我太自卑?
也許是我太挑剔?
也許是我太demanding?
也許是我根本不適合你?

轟轟烈烈的~不屬於我了。我橘色的個性。。。。

可不可以不勇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偉/林於賢

你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你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你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是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