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face..

I am good actually...but still...

>"<ING

我的生活像是連續劇,真的很像。只是有點無聊罷了~廣告費比較少。。。但是還是連續劇。

每天早上,鬧鐘響兩次以上,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上廁所,穿衣服,整理東西,出門,遲到的話就叫計程車,早一點的話,就可以搭捷運,再轉公車,到達公司。
上班,開會,八卦,抱怨,煩惱,開心,害羞,憤怒。。。很多的情緒之後,考慮要不要加班,再趕公車回家。
回到家後,脫衣服,整理早上趕時間沒辦法折的衣服,想一下要不要洗澡,要不要寫日記,今天有沒有沒做的事情,明天要補上,想一下要不要聽音樂,要不要看一下書,看一下室友好不好,撿一下地上的頭髮,摸東摸西,忙到很晚,就趕快去睡覺。

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如此。  我是哪個顏色啊? 我正在變色。。。橘色淡掉了,越來越淡,可能有點"金"了。。。

這幾天弟弟生病,很心疼,每天到醫院看他,好希望他快點好起來。生病不只是身體不舒服,連自由都沒了。聽弟弟說,他連餐廳都不能去,只能呆在病房裡,偶爾去看看電視。如果是我,我應該會瘋掉。

每一次想到一些事,常常就會鼻酸,我怎麼那麼脆弱。要不是,不得不接受,我真的,沒辦法承受心理的壓力。

一邊陪弟弟聊天,一邊想著,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這些日子,發生很多事,工作上,情感上,朋友上,家庭上,經濟,學業上。。天啊~怎麼"一發不可收拾"。  好希望我可以再有能力一些。

也好希望有更有肩膀的人,可以拉我一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