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w is wrote on 2008/12/14 Sunny, KaoHsiung

On the way back to Taipei….a bit down….maybe it is just fine.  高鐵真的很棒!!

 

我很想要有個房子,很簡單的那種。 還記得當初在興隆路二段買的房子,很小,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地方。

呆在那裡,真的不害怕的!!!

 

好不容易繳完學費,終於,辛勤的工作,還是沒存到什麼錢,但是,現在的生活真的很棒,吃喝玩樂都可以,還可以大言不慚地跟朋友炫耀--------”work and life balanced”

 

我知足了嗎??”

 

。。。。。。。。。。

哇哈哈~”

 

這禮拜到台南,探望許久不見的姐,還有一直很熱血的姊夫。

姊夫告訴我,他實現了他們今年的願望---47吋大電視。每年都實現願望的人,真的很少ㄋㄟ。

不過,當我看到那電視,哇塞,真的很大。

 

姐姐一家人~整個就是讚。。。一種合諧的衝突一邊吵架,一邊裝可愛,他們的相互關心,真的很棒!!

 

現在太陽就在我的左手邊,好可愛。

其實高鐵上,滿冷的。。。堅持不穿外套的阿呆。。。

 

感冒了說,很懊惱~一直昏昏沉沉。。。腦袋空空的。

很喜歡酪梨壽司。

很想吃點肉。

很想買個Louis Vuitton Never Full MM包,上次去歐洲沒有買,竟然懊惱到現在。@#$%^&*~~~~

很多慾望。

很多抱怨。

我是個阿呆。

 

自言自語好像沒辦法根治,我竟然連賴床的時候都自己發現自己在跟自己說話~很蝦!!

 

我好像一直在胡言亂語。

 

想睡覺。

 

每次一開始下的標題,開始之後,很快地,往往就偏題了。

 

今天也不意外。到底該如何的分配生命呢?  三個字啦。。

 

在你爽。。。(如有冒犯,恕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