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ing Harry Winston出版日期:2008年5月20日
語言:英文

ISBN:
1416548394

裝訂:平裝

這本書一開始看的時候,很無聊,因為是The Devil Wears Prada 的作者寫的,內容大致上是寫三個女生的故事,人生的轉折,對事業、愛情、友情、親情有一些著墨。不過,後來看一看,覺得很不錯。一般人在看小說的時候,常常會像看連續劇一樣入戲,所以作者的寫法其實還是很熟練,對一些內心感受的寫照寫的很好,不過因為不像過年的長假,凱小莉可以一下就把書看完,加上原文寫的很"口語。所以一直到現在才看完。

像是這本書裡的腳色們,常常內心與現實會有衝突,有時候心理想的,無法在現實中實現,很多時候,很多時候都是醬。像是前些日子寫的一篇日記,凱小莉正在某些衝突中,有時候這些衝突可以帶來成長的動力,有時候卻又吃掉一些熱情與活力(或是追夢的勇氣)。

R友人:
你報告弄完ㄌㄛ
凱小莉: Nope, not yet
R友人:不太像你ㄛ
凱小莉:mm...it is just too difficult for me to do..feel stressed
R友人:你對任何事很少有覺得難的吧
          你都會努力克服不是嗎
凱小莉:mm...I am doing....

我的文字裡,感受不到我的熱情了。 我知道~

一邊看這本書,一邊想著自己的未來,很複雜的心理過程。凱小莉,竟然開始擔心了。。。。

天不怕地不怕的凱小莉失蹤了。。。每一個人的心境會一直改變,我變的很藍,我從前不愛藍的,怎麼會是醬。(整個自言自語~請見諒~Tongue out)

好啦~有好書~請大家推薦一下唷~凱小莉我~要多看書~增長知識呀~~~


and welcome to my bookshelf: http://www.anobii.com/superkelly/books
^__^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