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迷宮【玫瑰平裝版】
  • 作者:泰塔妮亞.哈迪
  • 原文作者:Titania Hardie
  • 譯者:朱孟勳
  • 出版社:遠流
  •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31日
  •  
    oh~yeah~我又看完一本書囉!!~這本書很吸引我~一開始看到封面,覺得還好~可是~現在看完覺得很棒~內容簡介如下:
    聽過「玫瑰十字會」這個神祕宗教嗎?它的創立者就是伊莉莎白女王的顧問、著名煉金術士約翰?迪(John Dee)。據說他已經解開宇宙的奧祕,並多次與天使對話,但害怕被當作異端邪說,始終未公開,只是交代後世子孫等候最佳時機再宣佈。奇妙的是,他規定這祕密必須代代傳給女兒守護。2003年春天,最後一位守護聖女死於癌症,很不幸的她並沒有女兒或孫女可以傳承,於是她將一張寫滿玄祕文字的羊皮紙和一把銀鑰匙,交給小兒子威爾(Will),並留下遺言說,「當你不再是你」時,謎底就能解開。威爾試圖解謎,卻在逼近成功時被宗教狂熱份子暗殺。眼看著祕密即將中斷,他的心臟被捐給了一位等著換心的女孩露西,而露西的主治醫師正是威爾的哥哥亞歷斯。於是應驗了他母親的預言,不再是威爾的威爾,也就是露西,和亞歷斯攜手拼湊謎底。但想要搶奪這項祕密的狂喜派教徒也虎視眈眈在後……作者泰塔妮亞?哈迪是英國最著名的白女巫。她根據祖傳的祕密,將龐雜的歷史、先端的醫學、深奧的神祕學,融治為一本雅俗共賞的浪漫解謎小說,讓人讀來入迷,難怪本書被歐美書評媒體譽為2008年最受期待的一本小說。
    不過很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接觸到這類型的書,覺得很多歷史加上傳說,還有奇妙的情節鋪陳,整個覺得很豐富。
     
    看這本書的時候,因為剛好周遭發生些事情,心情起伏很大,自己也有時候很討厭自己。睡覺起來,覺得自己很蠢,又或者~某些時候~發現自己做了一些自己懊悔的事。人總是在成長,我得要堅強。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很多的感觸,以前的事情都浮在眼前。時空的交替,往往也犧牲了很多的東西~我的心也不再年輕了~給自己一個加油,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方向,為自己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