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辦公室的幾個同事興起了~"光陰的故事"的活動~it is just very interesting...

規則是從出生到現在~每年盡可能的挑出一張照片~最能代表自己的那張~

很有趣~真的~

不過~凱莉小時候的照片真的很少~好在唸書的時候還有畢業紀念冊,翻拍就可以了~
----------------------------------------------------------------------------------------------------------------------------------
一邊看照片,一邊回憶,想了好多~好多~好懷念以前很多時光~現在的凱莉~有太多煩惱與壓力。
其中大學生活真的~令人難以忘懷,凱莉很驕傲~因為學業、愛情、打工三學分都修滿了!!

很多以前的照片都是跟男友拍的~很想念~每一張照片都訴說著一個故事,彷彿回到那段日子~很開心~很簡單的過生活~很矛盾,從前總希望自己快點工作,可以賺錢養家,現在真的工作了,卻很想回到校園生活~以前學長姊告訴我們的~自己也終於感受到了。還有,在學校遇到的對象,也相對簡單一些,沒有那麼多複雜的情緒,只是簡單地想要有兩個人的生活。

姐姐說凱莉是女強人,沒錯,凱莉以前想當女強人,從小到大的環境,讓凱莉從頭至尾的希望自己能有一番成就,也絕不相信,只有男人可以,女人不可以。不過,現在想一想,凱莉也只是想要簡單的生活啊!! 現在,做了越多,責任越多,壓力越多,還有學的更多,才有所謂的競爭力,不斷的循環,讓自己成長。

凱莉的回憶~要好好把握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