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不是我的心情。
不開心,不是我的心情。
想大叫,不是我的心情。
最近,已經忘了,怎麼跟自己對話。
每天的日記裡,記錄著,自己到家的時間,很無力。

最近的忙碌,是忙碌,也不過只是忙碌。
常常,
忙碌,可以掩蓋一些事情,一些事實。
忙碌,可以好像真的讓ㄧ切美好。

忙碌,之後呢?

那種感覺,就像是,ㄧ大群人道KTV狂歡、狂飲,之後,ㄧ個人到家之後的,依然清醒,依然,空!

空是好的吧? 以某種角度。

之前自己在plurk上面說自己,淡淡的。。。

其實真的說不出話,說不出心裡的感受,說不出那一個感受。
想哭嗎? 掉了兩滴淚水,也就醬吧~

心情只是停在一個比較低的指數,沒有低潮,沒有高潮,也沒有起伏。
像是,要下雨不下雨的。

我也沒怎樣吧~自以為的多愁善感。人家說,30歲之後,要看上升星座。。。。。

狠無力的感覺,的確還有,但是"無力"也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狀態。

只是我不想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