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筆記本~
想著,如果有筆記本,我應該就不會把想說的~心理的話~寫在這裡。
 
我發現我寫的東西,很空洞,share了太多無聊的私人生活。
 
每天,走在街上,一直還是想著同一件事。
每天,走在街上,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
可是,就是擺脫不了。
 
走在路上,會自顧自地掉眼淚。
很受傷。很受傷。
 
假裝不了。
 
我忽然間想起了這首歌。
 
血漬。寫字。
狠。受傷地。寫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還心甘情願地 不想逃

很沒創意,對啊~

竟然忘了帶,筆記本。

每次拿起筆,就是寫不完的。

逼自己面對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