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為滿分)

本周行運榜:
1.射手座:天之驕子、相容並蓄、水到渠成(福氣最多)
2.天蠍座:名實相符、財源廣進、貴人相助(財運最旺)
3.水瓶座:閃耀動人、金玉良緣、戀情進階(情事最豐)

 

本周基調 : 日新月異,亂中有序

 

射手座之月仍在前段;幸福之星金星甫於12月1日轉入射手座(擴張、繁榮);同一天上場的[雙子座月 圓]日(農曆十五)效應未退;同一天恢復正行的[天王星退行]效應(意外、災難高頻率期)也仍未退燒;戰星火星仍停獅子座(到明年3月),次級星象吉兆、 警訊出現頻率各占一半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射手座之月]的星座氛圍,將呈現一股曇花一現的驚豔或驚愕現象,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現實交 易、逢迎媚俗的短線價值觀將成為某種集體慣性。

 

理財星座家提醒,財星金星甫轉入以擴張著名的射手座,加上掌管投機、風險的天王星甫恢復正行的本週期,金價狂飆、美元如自由落體狂貶,加上遊資充斥,投資人情緒容易低估風險、誤判情勢導致損失慘重,短期風險大過機會,投資人宜注意資產配置、防禦佈局。

 

就個別星座面議,大環境喧鬧吵雜的本周,大多數人心情儘管意見分岐卻尚能和平共處、相安無事,順遂星和 苦情星各占一半。運勢排名和上周比起來變化不大,最當運仍是:生活幾乎無可挑剔,三大吉星落在本命宮的射手座;事業實權在握、財運走俏,面子、裏子都齊全 了的天蠍座排名居次;本命星恢復正行的水瓶座討回公道、正義遲來,排名緊追在後。運勢落在低檔的是,上周的最苦悶星山頭座和本周新加入的雙子、處女座。

 

牡羊座
兵 荒馬亂,行色匆匆。臨時狀況或意外插曲特多的這段日子,不在計畫內的突發事件。緊急勤務打亂一池春水,約會行程、承諾得一再修改、調整、確認,過多事情集 中在很短時間等待處理,得保持高度機動性和應變彈性。事業危機處理能力受考驗,外界誘惑與機會變多,忌虎頭蛇尾、半途而廢。開銷變大,小心透支。愛情是春 光明媚。

 

金牛座
謹 言慎行,量入為出。行事轉趨保守的這段日子,責任感和搞壓性轉強,尤其不顧爭議反對,一肩攬下包袱,努力兌現承諾,更是贏得眾人喝彩。事業展開長期抗戰, 得經歷一番咬牙苦撐、自食其力才能熬出一些眉目。享受親友歡聚、送往迎來的歡樂,但得小心信守秘密,防止失言惹來無心之過。節省不敵意外破費。愛情是績優 股投資。

 

雙子座
整 軍再起,兵不厭詐。憂喜參半的這段日子,一方面可望擺脫某頹勢,靠膽識和團隊再攻下一城;另一方面卻又對勁敵淩厲攻擊及潛在地雷可能造成的重傷害憂心忡 忡。事業加緊搶灘登陸、開墾處女地,大張旗鼓不順,悄悄進行反意外坐大。某場關鍵賽事,勝負機會各半,所幸謀略略勝一籌。贊助金主、資源及時到位。愛情疏 於照看。

 

巨蟹座
先 苦後甘,峰迴路轉。過程曲折如洗三溫暖的這段日子,資訊取得斷章取義,論人斷事流于主觀,現實落差不小,有低估對手,誤判情勢的跡象。事業矛盾,心情諸多 牽掛,習于退居二線,運籌帷幄的顧問,幕僚的角色,但卻又被外在情勢推上火線,當起眾人的保護傘。名利雙收機會稍縱即逝。注意腳步保養,遠離煙酒藥。愛情 是心意相通。

 

獅子座
逞 強好勝,一了心願。心情輕鬆愉悅的這段日子,特別渴望被人群、美食和歡笑包圍,無法忍受與寂寞共處。家有喜事,仿佛為了彌補錯過的時光,邀約來者不拒,加 倍狂歡,慷慨慰勞自己和周遭好友。經過一番掙扎,還是選擇放軟身段,修補遺憾。事業收放大有分雨,廣交朋友也滿足了英雄主義。無價寶物失而復得。愛情是行 走在幸福的雲端。

 

處女座
計 退強敵,奮力一搏。運勢起伏的這段日子,要有心理準備迎戰硬仗與機會並存的多重衝擊,別讓情緒沉溺在每場短暫戰役的勝利或挫敗中。房事、家務仍是優先大 事,某親友的麻煩或狀況緩解,另闖成就舞臺,壓力轉移。官運不理想,事業接近截止時效、攤牌臨界,與主管關係緊張。或用巧思謀略,以求全身而退。愛情是見 樹不見林。

 

天秤座
茅 塞頓開,進退有據。心情不若先前沉重這段期間,難題想通,對未來和短期情勢做了做好和最壞的殺盤推演後,軍心大定,眼界不再限於技微小節,出路反而更加寬 闊。熱衷改變現狀,嘗試新路、追組風月,卻難以停下腳步細細品味人生,安心靠站。事業大動作試探新路線,迴響正面,考運佳。旅費、文化支出增。愛情是一種 幸福的呼吸和心跳。

 

天蠍座
大 智若愚,前途似錦。仍穩坐年度財運高點的這段日子,正、偏財運皆旺,不僅投資時機和手氣很好,對理財工具和數字很有概念,也很能守望得住賺來的財富。不只 合資生意、個人專業有很不錯的投資報酬,還可能有贊助、版稅、獎金、權利金、演講費等額外之財。事業後來居上,靠著有計劃密訓,最後衝刺擠上前排。愛情是 一種甜蜜互補。

 

射手座
截 長補短,互蒙齊利。吉星簇擁。站上年度運勢高峰的這段期間,某大型合作案、勢力合併或協定交易可望拍板定案,找到對的拍檔或團隊,雙方版圖倍增。事業行動 節奏變快,先驅作業大致準備就緒。積極嘗試新經驗、推出新計畫,不再被動觀望。集體智慧與分工優勢帶來更佳獲益。利遠行、學藝,不同文化體驗。愛情適合讓 幸福進駐。

 

魔羯座
急 所當急,緩所當緩。風輕無浪的這段日子,生活一切照常,在既定的軌道上作息,盡應盡的義務,得該得的酬勞,沒有非份之舉,也沒有太多驚喜。事業經營儘管按 部就班、條理分明,但難言苦衷還是讓自己一度逃避現實,王牌、底線不宜太早掀開。閒雜事務和結案壓力大,提防小錯釀災,注意健康。遲來小禮上門。愛情是惜 緣知足。

 

水瓶座
理 直氣壯,迎刃而解。守護星月初恢復正行的這段日子,機運轉好,身價明顯改善。頗感痛苦的委屈不公,如升遷不順、派系暗鬥、弊端受害或人際挫折等事,突然情 勢逆轉,平反有望。事業創意發想、新穎做法和領導魅力迴響熱烈,還可能因某事露臉出頭。推心置腹的益友良師帶來可靠助力,一起建功。財運中吉。愛情是一種 高調的幸福。

 

雙魚座
解 鈴還需系鈴人。得意中不無惆悵的這段日子,事業、前途比周遭人幸運許多,無論推銷自己、產品或專業訴求,都很有說服力,只要再多點拼勁和野心,成績將更為 出色。可惜首要目標不在名利,多情念舊,易受外界影響,讓情緒不穩,也容易鑽牛角尖,心病難解。事業維持現狀,親子互動、生活品質改善。投資獨到。愛情是 一種深情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