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行運榜:愛情運 ★★★★    金錢運 ★★★★    事業運 ★★★★

 

第一位 天蠍座 優異幹練、心想事成、幸福美滿(財富最多)

第二位 射手座 身兼數職、開枝散葉、一鳴驚人(崛起最快)

第三位 獅子座 屢建奇功、號令群雄、敗倒麾下(魅力最強)

 

1115日的年底星座警訊大戲“土星/冥王星角衝”威力仍餘波蕩漾;“天蠍座新月”日(初一)也還剛在1117日上場;太陽在1122日加入水星行列進入射手座;幸福之星金星仍停天蠍座;戰星火星仍停獅子座(到明年3月)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天蠍座之月”和“射手座之月” 交替的星座氛圍,在歲末時分,夕陽感恩節的節慶氣氛下,將漸漸轉向溫馨、感恩、惜福、開朗、正向的集體情緒。天災地變等災難頻率不減,黑暗勾結、人謀不臧等弊端、醜聞仍將陸續出土。

 

理財星座家認為,財星金星仍停天蠍座,加上中長期“木星/海 王星合”的大主軸仍強烈籠罩的本週期,天蠍座掌管的破產欠債、金融改革、稅制變動等議題仍是主軸。上述“海王星相應”下,將充斥各式困擾、矛盾、誤導的市 場謠言、報導,帶給投資錯誤的希望或非理性恐慌,全球股市價格將出現快速大幅上下修正的走勢,短期風險和機會大增,投資人宜靈活調整資產配置。

 

就個別星座 而言,大環境噩夢初醒、陽光露臉的本周,憂鬱、悲劇色彩大大沖淡。不過得意星和失意星比重大致相近。好運連連、一路順遂的天之驕子首推:財運、事業、情感 都在高檔,當上人生最佳主角的天蠍座;運勢突飛猛進,即將躍上枝頭的射手座排名第二;緊追在後的獅子座雄心萬丈、劍及履及,大動作造成轟動,也很有作為。 運勢最悶的是,壓力極大、心有千千結的天秤座。

 

 

牡羊座

脫離苦海, 後勢看好。心情變得明亮的這段日子,氣量、風度轉優,事業著眼整體大局與長遠發展性,對枝微末節的事不再斤斤計較,遇到的阻力也似乎突然銳減。勇於嘗試不 一樣的自我突破、事業冒險或大動作表現,課業成績、專業評鑑、考試鑒定成績不錯。利深造、研究、出版、講習、考察、開會、旅行。有額外破費。愛情熱烈但尷 尬。

 

 

金牛座

君子報仇,3年 不晚。內在悄悄進行無聲革命的這段日子,人事精簡後一人抵數人用,配角、助理或其他幕後角色苦熬出頭,被低估、打壓或遺漏的才華突然變成組織內不可或缺的 秘密武器,屬於團隊中大器晚成的慢熱型戰將。事業推展困擾也不少,派系爭寵利益糾紛、各懷算盤等黑暗面層出不窮。用錢謹慎。想婚。愛情是柔情無限。

 

 

雙子座

撥雲見日, 海闊天空。境隨心轉的這段日子,想法不再鑽牛角尖,所見周遭人事、景物也突然嫵媚起來。事業結束單打獨鬥、封閉無援,喜獲生力軍加入打拼。不只組織陣容變 強,產品和個人形象也一起重新包裝,賣點和賣相轉優。新工作表現加倍出色,有機會高就、外派,將自己進一步推向高處。注意身體。財運中上。愛情是一種清醒 的沉迷。

 

 

巨蟹座

實事求是, 回歸平淡。放下身段,卷起袖子做事的這段日子,卸下某種光環,親自走入基層打理操作面,先前的若干偉大、高遠夢想,轉眼變成一個個具體可行的行動方案,條 理清晰、一絲不苟,堪稱頗具建設性。只是得注意時效拿捏、人力配置,避免流程細節疏漏、犯錯。家人、住所問題改善。理財保守、節用為上。愛情是神清氣爽。

 

 

獅子座

出類拔萃, 高才得展。領導魅力大放異彩的這段日子,在時機、場合和舞臺都很巧妙搭配下,應情勢所需大展身手,理所當然成為龍頭老大、核心人物或莫名爆紅。事業大膽孤 注一擲,憑著賭徒直覺和一點自信及虛榮,結局印證押寶正確。積極推銷的理念、產品或企劃案可望獲得熱烈回應,生意夥伴加分。財力大擴張。愛情是不飲自醉。

 

 

處女座

清靜單純, 自得其樂。價值觀與生活形態出現明顯變化的這段日子,環保、綠生活意識轉強,對物欲、權利、成敗等無盡的追求開始感到厭煩。工作善於基本任務,守成有餘, 重心轉到改善生活品質、起居條件、享受家人圍繞的天倫之樂,大自然的深呼吸,甚至是窩在家中放鬆休息。收入水準變化不大,賺錢辛苦度增加。愛情是一個保障 飽脹的幸福網。

 

 

天秤座

見機行事, 隨波逐流。運勢得意中不無遺憾,失意中不無安慰的這段時間,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委屈不足為外人道。一方面生活大致從不確定趨於穩定,未來兩年不會有太大動 盪;另一方面,未來有一連串嚴肅的人生硬仗,無可逃避。只要不衝動行事,事業定有平穩進長。孩子危機解除。財運大旺,中獎、零用錢增加。愛情是欲擒故縱。

 

 

天蠍座

嶄露頭角, 富貴加身。數吉星高踞本命宮的這段日子,事業、金錢和情感同時開出紅盤,堪稱大滿贏家。靠能力、定力和手腕,耐心等待時機,在最佳瞬間奮力揮棒,打出全壘 打,成為團隊倚重的實力派人物。人際魅力高,遊說關說、推銷宣傳有說服力,不乏男女異性貴人提供關鍵支援,左右成敗。有暴發戶潛力。愛情是幸福的光源來 處。

 

 

射手座

蓄勢待發, 水到渠成。轉入年度最有髮際機會的這段期間,充電飽滿、準備俱全,某事業大計日益具體,即將盛大亮相,積極朝異鄉、異邦或跨界、跨行、跨國、跨文化等方向 前進,壓力應付得當,拓展計畫如火如荼進行,產值、產量大增。宜在月底前密集趕工、加緊敲定有關細節。財運佳,利房屋買賣、租賃搬家。愛情是一種幸福妥 協。

 

 

摩羯座

倉卒成軍, 來日方長。呼聲難高,現實卻也存在若干落差的這段日子,事業方向恐得經歷一番激烈整頓、修正、或改寫。儘管頗受看好,先一步站上熱門位置,但實際操作並不 如預期輕鬆。情勢所需得親上火線,邊做邊學,試探水溫。過程雖痛苦,但總能受用一輩子。即使吃上閉門羹,也常另有更加出路,財運漸有起色。愛情是距離幻化 的美感。

 

 

水瓶座

眾望所歸, 有志一同。享有高人氣和高成就滿足的這段日子,發言分貝和決策分量大增,可望挺身而出,與戰友並肩作戰,一起為某公眾議題、目標效力。事業有上高層做靠 山,下有部署、同事配合支持,不費吹灰之力取得訂單、專案或肥缺,立下大功,甚至獲客戶、老闆力薦主持大案,叫好又賣座。正、偏財運皆旺。愛情是波長頻率 相近。

 

 

雙魚座

昂首闊步, 發跡出運。轉入年度事業最佳月份的這段日子,不少可喜可賀之事。先前被折磨得很慘、屢闖不過的關卡,如今露出解套的第一道曙光,此後更將乘風破浪,一路順 風。不只專業口碑,競爭力大有躍升,找工作易,出路也寬,有機會嘗試在擅長領域做不同工作,接案,業務忙不完。利減重,塑身。小有破財。愛情是幸福找到理 想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