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一變冷,愛吃的凱小莉第一個想到的絕對不是找大衣或是外套~而是~

Spicy Hot Pot...麻辣鍋!!

飛天麻辣

本來是想說,剛好有同事從Vancouver來的同事,有個藉口可以帶他們去吃遠從台中來,生意好到來台北展店的鼎王;可是,誰知道,竟然打了1個小時電話,都是通話中,會不會太扯了!!  但是絕對不會打擊凱小莉愛吃的精神,馬上就想到back-up solution,我們前往飛天麻辣鍋!!! (oh yeah!!)

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可以吃到各式美食,所以愛吃第一彈,就來個應景的。不過因為也沒寫過類似的內容,所以陸陸續續會多向其他先進學習,可以分享更多好吃料理!!

飛天麻辣有很多家分店,這次我們吃的是復興店,比較靠近Sogo,凱小莉第二次來這家店(上次也是帶同事,香港的),距離上一次,已經快兩年了!!所以可以重新品嚐一下:

首先是湯頭:

有飛天麻辣鍋、泰式香茅青檸鍋、養生蕃茄鍋、日式咖哩鍋、大骨清湯鍋、韓式泡菜鍋。我們今天點的是: 麻辣+蕃茄!! 天氣冷,吃麻辣真的很過癮。

番茄的部份,純粹是因為凱小莉愛番茄,不管養生不養生,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管是蔬菜、肉類、或是海鮮,吃起來都不賴!!

至於麻辣鍋的部份,今天大家一致贊同,真的太鹹了!!!所以大家都有點興致缺缺,因為是國外來的同事,所以還是得要認真的介紹、希望他們喜歡台灣的特色料理。

配料與醬料區也很完整,凱小莉很挑,幾乎想的到的佐料一應俱全,最喜歡的就是生辣椒+烏醋+一點點淡醬油+很多蔥花,降不管是豆腐、蔬菜、麵、丸類都超好吃,負擔也低;當然,像是一般的沙茶、蒜泥、生雞蛋...等等都有,只是凱小莉完全忽視就是了!! ^_^!!!

飛天麻辣-醬料

再來是料,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完全的開架式取菜區,肉類由店員現點現削,保持鮮度,因為凱小莉不吃肉,所以也沒特別拍照了,歹勢啦,下次會改進。

飛天麻辣-1

冰淇淋跟甜點:

回家寫部落格才想到,哎呀~忘了拍照!! 只顧著吃Haagen DazsMoven Pick,太HIGH了。凱小莉個人真的比較愛Moven Pick,巧克力口味,超好吃!! 有一點點苦澀的香味,還有巧克力的口感,真的很棒。

還有水果跟點心,一般都是當令時節的水果,今天是吃到柳橙、百香果、西瓜(台灣好像一年四季都有-_-!!!),還有好吃的冰鎮蕃薯!當然蛋糕、和果子、豆花、泡芙、麻糬、布丁、汽水也都通通吃到飽!!!

飛天麻辣-dessert

這次吃,覺得飛天麻辣復興店,整體上環境還不錯,location很方便,食材也夠新鮮,最不好的地方就是麻辣湯頭不是太好,主要是太鹹了,一直很口渴;一個人平日晚餐450另加一成服務費,也就是差不多500元台幣,其實不便宜;另外,台北有太多麻辣火鍋店可以選擇,可能真的要認真比較一下唷。凱小莉會繼續認真的吃,再跟大家分享!!!

---------------------------------------------------------------------------------------------------------------

店家資訊:

飛天麻辣火鍋 (復興店)

晚餐5點至凌晨2點450元,例假日11點至凌晨2點450元,小朋友140CM以下180元,90CM以下免費,服務費10%另計。

電話: +886227212136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30號

好吃指數:

arrow
arrow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