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聽過這句話的朋友應該都跟凱小莉年紀差不多吧! 哈哈~

最近發現有一個冰淇淋店超級熱門,會被老派的凱小莉發現的搞不好已經不知道流行多久了!

漿~漿~漿~沒錯~就是這味: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cold stone

到NYNY參加活動,意外地在路邊就抽中了,"經典冰淇淋買一送一"優待券!!! 哇哈哈~~(仰天)~超high~

話說,陳先生跟凱小莉第一次去看電影,凱小莉就讓陳先生等了很久很久,那時候陳先生自己竟然就買了一杯Cold Stone,就稀哩呼嚕自己嗑完了,真是驚人! 但是也表示Cold Stone不只是吸引愛吃甜點的女生,連男生都抵擋不了它的魅力唷~

凱小莉不愛甜食,只愛巧克力,所以喜歡吃的就是純粹的巧克力口味,不過"香蕉"跟"巧克力"真的絕配ㄟ!,所以"可可香蕉屋"也是凱小莉很喜歡的!

凱小莉google了一下,Cold Stone中文叫做 "酷聖石",名字挺特別的,不過大家一定沒特別注意到,其實Cold Stone在台灣是由統一超商獨資成立的,並取得美國的Cold Stone Creamery的授權! 而且第一家店在2007年4月30日就在NYNY開幕了! (果然過了很久-_-!!!),不過台灣是美國Cold Stone Creamery總公司第三個海外授權的國家 (前兩個是日本跟韓國),目前全台灣有18家分店了呢!

他們的願景也還挺妙的:成為最專業最優質最受歡迎的冰淇淋品牌與事業並帶給人們歡樂引領食尚潮流

難怪常常在他們店裡有超級high、超級活力的歡呼聲,其實真的很cool。說到這,忽然想起來可以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有一次到Cold Stone,前面的男客人說,他的女朋友今天生日,凱小莉還想說,關店員什麼事,結果,說時遲那時快,全部的Cold Stone店員開始幫那位女生唱起歌來!真的很令人驚訝!

不一定不只是生日,下次凱小莉去跟他們說,自己心情不好,看他們會回我什麼!! (嘻!)

剛突然想到,如果都是統一超商,那Open小將應該也跟凱小莉一樣喜歡吃Cold Stone吧! 最近有看到Open小將的旅館ㄟ,真是太酷了! 所以就是可以去Open小將吃Cold Stone,哇哈哈~

不管有沒有買到、吃到,抽到大獎總是開心!! 冬天吃冰淇淋,其實真的挺不錯的,大家快去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