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很大的雨,很扯,
因為從窗外看出去,最遠只能看到總統府...

這幾天很累,應該是不適應新的辦公室的桌椅...
腰酸背痛的...很想去全身按摩一下...
加上這個禮拜不斷的在採買....從枕頭買到啤酒...
自己變胖,走路很累...很笨..
身體可能無法承受這麼多肥肉吧...就格外疲勞

還是都睡不好ㄟ...
不過花很多錢買的保養品...真不錯..
痘痘好一些了...應該再過一個禮拜就可以痊癒..
但是很糟的是--我的黑眼圈...
好在我皮膚黑的不像話..不然應該滿像吸毒的...

這禮拜很忙...要去中壢....
呵呵...普渡...
還要去衝浪.耶...衝浪超正點..
還要請同事來家裡玩...走走啦...

Daphne跟我在計畫要去Kenting...
墾丁真的很棒..我覺得...
至少...我上次去很好玩... 大家可以一起來唷^_^

每次下大雨就想到家裡沒有關窗戶...
很氣... 我的沙發會壞掉吧>"<

我今天學到很多東西 ,很開心..
要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但是嗜睡的凱小莉....最近一直無法好好睡覺....
 苦了~~ 家裡要整理...迎接客人來...
昨天搬了很重很重的東西回家..
覺得自己很像"神力女超人",..
忙到快半夜12點才到家...扯...
一個人瞎忙的@@

我到底要什麼人生啊?
[from MSN Space: Orange 275; updated in 2010 Oct.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