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we got the river.
說了很久的萊茵河...
本來想說..既然每天下午都下雨...那就一大早去好了...
 BCCD9CBAECD2985B_176_0.jpg
吃早餐的時候..被一個老外..一直看...
直誇我...漂亮之類的...GOD...
我本來以為應該很安全...
不過被誇獎還滿開心的....
 
出了門...oh...
不盡人意啊...因為好冷唷...
昨晚下了一夜的雨...早上超冷..
但是為了萊茵河...拚了~~
兩個人走在偌大的馬路上(還有鐵軌的)...空蕩蕩...
人幾乎沒有..車也稀稀落落的可憐..
 
走呀走..走呀走...到了shopping street了...
兩個字..."空城"...
完全沒人ㄟ...好扯....sam跟我像阿呆勒...
只好一直走...終於到了...看到船了...
重點...今天的重點..(不過有點無聊>"<//包涵一下...)
sam幫了一個陌生男觀光客拍照....
天啊...接著就"剪不清;理還亂"了...
拍完了照..說了thanks...那名男觀光客...
說企圖跟我們多說話...喔喔...英文有一點腔調...
好吧..快走...
 
我跟sam就走跟男觀光客不同方向...
沿途就拍照啦...因為很冷...就很快的回頭走...
沒想到...又....遇到了那個人..
我跟sam企圖裝做沒看到...拍自己的..
他卻很主動的...想幫我們拍 ....吼~~~~
天啊...就一直跟我們聊...
說要buy me a coffee..or beer..anything...>"<...
我跟sam拒絕了...he said, or we can have a short walk....
come on, 別再來啦..就一直走.走到沒東西了...
沿路一直聽他說 不是很懂得英文....
我們快速的想回去....又走回剛相遇的地方..
他又再度邀請了我們...喝咖啡...
我们只好使出殺手谫...說我們要回飯店啦...
其實我很擔心...因為..他住的飯店離我們超近...
萬一他說要跟我們一起走...就更煩了...
不過好在結束了....
BCCD9CBAECD2985B_176_1.jpg  
德國人很好玩...不向西班牙OR義大利很熱情...
走在路上..很多人會很直接的對你微笑..點頭..
我很喜歡賣我BirkenStock的老婆婆...
我該跟她拍照的...很可愛的唷...
賣我鞋子之後...還摸摸我的臉...超慈祥...
 
結束了...歐洲30天之行...
Bye..
 
[from MSN Space: Orange 275; updated in 2010 Oct.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