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今天是我的生日唷~很不賴...雖然人在異鄉...不過德國真不錯...
我滿喜歡這裡的...
 
好久沒有寫日誌...終於有wifi可以用....太棒了...
2005 Birthday  
工作還算okay...今年的我做了很多不同的事..像是我可愛的新房子....^__^
很喜歡...雖然很小...但是...充滿了我的夢...
 
已經24歲了..要成熟點...感謝很多很多好朋友對我的照顧...
凱莉我啊..很多時候"筋"總是不對勁...也許太粗心..也許根本脫線到極點...很不好意思...
但是凱莉真的很誠心的喜歡跟大家相處 ....如果開玩笑很過火也希望大家寬心...不要跟我計較啦^_^...
 
Durseldorf今天陽光超可愛...好亮....沒法看外面了啦...@@
計畫著買一個奢侈品囉....大家等我回台灣吧..就看的到啦~~~哇哈哈哈...
 
雖然德國不錯...但是想念著台灣...跟sam很白痴的說要吃滷肉飯...哈哈 ...生日願望也太難了吧...
 
好啦..希望凱莉的朋友家人都幸福快樂唷...
 
PS...祝跟我同年月日生的Becky生日快樂....^__^

[from MSN Space: Orange 275; updated in 2010 Oct.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